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心涣散:后期还有一种下台阶的走势!

昨日尾盘的异动反弹引起市场对国家队进场的猜想,但从反弹的板块来看,部分是由于险资追逐低价地产促使地产板块领涨,部分是由于阶段技术超跌而出现的反弹,权重个股的表现还是比较平淡且成交量也没有放大,所以资金只是在利用交易规则在做买卖,因为下午的买入可以在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后就可以卖出了,所以早盘的冲高都容易迎来抛压盘,午后容易迎来抄底盘,这种节奏在短线操作中利用好的话,也算是跟上了局部资金的节奏。


现在资金的操作节奏是明显的,就是放弃中间部分的个股,集中两端,所谓集中两端就是涨幅优于大盘的,或跌幅远远大于大于大盘的,涨幅优于大盘的,在趋势上是明显处于强势,这类个股集中在政策或消息导向的,而弱于大盘的大部分处于次新股当中,因为次新股经历过一波较长周期的调整,局部个股再往下探就容易启动反弹了,当然短线操作的节奏要把握好,仓位还需要控制,不适宜立马重仓操作。


大盘探底回升,尾盘放量拉升,说明大盘还有上升空间,大盘还将上攻3028点附近,但大盘5日线、10日线都已经加速下行,再加上市场量能萎缩,市场人气涣散,大盘站上3028点的概率不大,最终还将向下回踩2950点附近,也就是,大盘后期还是一种下台阶的走势,盘整几天随后一根中阴线可能吞没你所有的利润,随后再盘整,随后再下一个台阶,直到市场人气恢复,或者出现意外的利好,大盘才能逐步走稳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