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重磅来袭,就在刚刚股市遭遇利好袭击!

 就在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公布前夕,助力四季度经济冲刺的一大波政策措施来袭。

  国家发改委10月以来已批复多个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00亿元;与此同时,财政部、交通运输部、环保部等20个部委公布了第三批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项目数量高达516个,计划总投资额为11708亿元,远超前两批PPP示范项目;住建部13日还公布了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将成为推动城镇化进程方面的重要经济增长点;此外,"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爆发式增长也将为全年经济增长"添砖加瓦"。

  盘后公布的9月新增信贷及社会融资也远超预期。中国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2200亿,预期10000亿,前值9487亿。中国9月社会融资规模17200亿,预期13900亿,前值由14700亿修正为14697亿。

  今日A股市场上演了一波强势逆转反包行情,一扫昨日尾盘的颓势与阴霾,目前行情的整体性质已经与9月份大不相同,9月行情处于探底期,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影响市场的整体走势,稍有利空出现就能引发一轮新的大跌。而现阶段市场已经完成筑底走出反转趋势,且从近期中字头蓝筹股的持续放量异动可以看出大量机构中线资金已经开始进场建仓备战吃饭行情,所以在这种趋势扭转的行情下,非重大利空所影响的盘中急跌就是洗盘和低吸的机会,同时教父也在昨晚明确表示行情是错杀性质,今日修复反包的预期非常强烈,只要围绕周一尾盘被动回落的强势股和逆势抢筹的异动股进行布局,今天就必然会有喜人收获。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先谋“全局”与“万世”,后谋“一域”与“一时”,先看大势,后看局部,再看单日涨跌,这就是我每天讲的投资辩证法:“全局决定局部,局部服从全局”,股市是长线决定中线,中线决定短线,短线服从中线,中线服从长线,所以炒股需要开阔的眼界和辩证思维,眼界有多大,看到的世界就有多大,发现的机会就有多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