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蓝筹加速助推吃肉行情!

上午大盘在券商、煤炭等蓝筹股的拉升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煤炭、券商涨幅靠前;电信运营、预高送转等题材股下跌靠前

日内拉到这个位置 短线我就不再建议大家追涨蓝筹了 不过从近三天市场的走势 以及创业板持续弱于主板的趋势 我们可以推迟 本轮吃饭行情的后续发展可能出现明显的风格转化 尤其是底部放量蓝筹值得重点关注 所谓风水轮流转 在年内前几次波段反弹中题材股均有反复表现 但是中字头及蓝筹股一直处于筑底状态 而本次行情启动后很多中字头个股出现了连续放量7连阳的走势 无疑就是主力资金的加速建仓动作 所以对于后市我们将提升对主板品种及权重股的关注度 积极注意市场风格切换后的新机会

目前市场上普遍预测的是大盘新一轮行情已经自2969点开始启动,如果真是这样,那大盘只有突破3140点,这个观点才能成立,如下,那后期大盘回踩以后将有3浪和5浪的主涨行情,后期我们就看好年底吃肉行情。


10-24 11:5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