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防止一件事

?大盘一如既往的延续着过山车的行情,早盘券商股的崛起让指数再度冲击2950,但是随后市场的表现在尾盘则显得不尽如人意,大盘尾盘的跳水更是让午后走势变得悬念迭起,那么这样的市场午后该防止什么?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0.10点,收于2925.64点;深成指下跌38.89点,收于10439.99点。量能早盘再度萎缩,两市早盘共成交4345亿元。


板块方面:早盘两市板块涨跌基本持平,铁路基建、券商和计算机领涨大盘;互联金融、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对较好;钢铁、央企改革和教育传媒全线走弱杀跌,板块继续呈现轮动的行情。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整个早盘指数继续宽幅震荡,盘面上看:两市26家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涨停个股依然维持高位,资金流向早盘显示继续净流出,权重股走势分化,题材股则呈现出轮动复苏的趋势。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微跌收盘,日线再收十字星阴线,
沪指继续失守5日线,分时图处于一个高位震荡的局面,短期主板高位资金依然处于出逃的局面,技术上看,午后指数主板将会依然是一个大震荡行情,而创业板则有望继续被做多。


从早盘的走势看,权重股的过山车走势也让大盘演绎了一幕过山车的局面,但是尾盘的跳水总让笔者心存一丝隐忧,对于午后市场来说,建议大家还是要防止指数的急速跳水局面出现,午后如果指数不能收涨,那么本周指数收跌将是没有悬念,建议大家做好仓位的控制和个股的轮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