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全面启动 新添主题乐园项目

?? ? 近日,从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大型室外主题公园建设现场看到,主题乐园室外剧场正在进行钢结构整改施工,悬挂过山车等设备已经开始调试,周边市政道路及景观正在施工,按照主题乐园运营计划,力争今年年底试运营。

? ? 据了解,万达文化旅游城坐落于九龙湖新区西客站旁,是江西省30 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单体项目,在总体旅游规划上,由室外主题乐园、滨湖酒吧街、星级酒店群、江景豪宅、超大滨湖广场及商业核心万达茂组成,此外,还建有占地10 万平方米 4000 多个车位的绿化停车场,预计每年客流量将高达 2000 万人次。目前,在运营管理上,万达茂的餐饮、服装、精品招商已全面启动,众多一线品牌已签约入驻万达茂,开业后必将成为家人与朋友的欢聚胜地。



关于智汇环球:

? ? 智汇环球主题乐园公司专注于主题乐园,提供专业的主题乐园策划、主题乐园规划、主题乐园运营管理等服务,竭诚为主题乐园开发提供一站式全程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