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 展望

?A股最终以光头大阳年线收盘,二十年来的第一次,开启浩荡长牛,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有人欢喜有人愁。

股市从过去小众参与,到今年近乎全民参与投资,未来还会有世界都来炒A股。每个国家都会经历这么一个过程,而今年正是A股开启长牛之年,股债双牛格局将会贯穿行情始终。
?本轮行情,将是蓝筹股的革命。今年是改革的元年,蓝筹重获资金青睐,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崛起是本轮行情的核心,并贯穿到今后长久长牛。 ? ?明年的核心:第一阶段的估值修复结束,新年度进入第二阶段将是巩固与深化发展,并且继续加剧分化。

? ? ?未来行情的展望:围绕券商为主的金融股为核心,零利率开启的大蓝筹全面崛起,市场重归价值投资,国家战略板块(核电高铁基建海工)迎来大发展,长线环保以水务、空气、固体三线开花,题材股垃圾股遭受唾弃,分化将会延续并更加严重,所以,掉转枪口,将是明年投资者的重点。?
?今年的特征:有人欢喜有人愁。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是老玩家,过去沉迷于小盘股行情,而无法自拔,在大牛市里损失惨重。纵观过去格局:市场用了七年的时间教会了大部分散户与大资金玩小盘股,而未来这一格局将会被彻底扭转,活着才是第一位,应当尽快抽身,重新进行布局,不要越陷越深。由于散户小盘股化,导致此轮估值修复行情赚钱效应冰火两重天,普遍赚了指数不赚钱,在新年度应该重归蓝筹,按部就班,步步为营,跟上市场的风云变幻,享受蓝筹长牛的盛宴。

?回忆过往一年,我们进行战略布局核电,开启高铁,进而突袭基建,最后四季度大买券商。这一年我们的策略非常符合市场节奏,来年布局环保与医药,增加组合的稳定性,在新年度再重新权衡蓝筹的布局。过去,很多朋友跟上其中任何一块,都是硕果累累,来年,更要再进一步扩大战果。?
末了,收拾心情,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年大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