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背后的机会(必读)

?暴跌背后的新机遇

? ?收评:今日上证暴跌80点,那些点位成交量啥的,我就不报了,免得大家说我充字数,今日标题是 暴跌背后的机会,本人不是标题党,下面听我慢慢道来!

? 跌80点很可怕吗?不可怕,在牛市行情中,大家要习惯这样的大开大磕.很正常,这样才是牛市!至于为什么要下跌?财经网上专业理由一大堆,这里我就不多说了,下面我说点普通投资者能听懂的!

大盘为何跌80?是告诉你28行情2结束了,8的时代来了!哈哈,又有人要说我忽悠人,神棍!神棍就是神,昨天我是不是说了要跌嘛,今天就跌了

? 首先:本轮行情起涨至今。大盘涨了千余点,领涨活跃的,一直都是券商,金融,保险等蓝筹股!其中大部分都涨了1~n倍 反观小盘股呢,除了极少数的,大多表现平平,甚至暴跌!表面看正常,实者不然!其中包含了主力的长远打算!接下来,请你耐心看完。本博与你一一道来!

? ?蓝筹股的上涨已经到了阶段性高点,阶段性做头是很正常的,随着蓝筹的价格越来越高,市值也不断加大,尤其是券商,所以,想要再下一城,现有的成交量是推不动的,需要增量资金!其次,里面也有大量的资金需要利润的兑现,虽然长期任然有空间,但是阶段性做顶是不可否认的,所以在蓝筹拉升的末期的时候,已经有大量资金开始布局小盘股,然后利用手中的筹码砸盘(前期小盘股暴跌,可见一斑),从而为今后的建仓做好准备,而最近无论从新闻,报纸,财经网站,到处都充斥着蓝筹股的一片看多之声,当大量新股民,散户开始追击疯涨的蓝筹的时候,人家的获利盘正在兑现!蓝筹被资金出逃,肯定要跌了,大盘自然不可避免!而反观今天的小盘股呢,题材股呢,貌似很活跃,涨停的大都是小盘股!大盘暴跌,恐慌盘杀出来,便宜的小盘股筹码被主力横扫,当然做戏做全套,估计大盘短期还会继续震荡!所有其他的大盘的下跌理由,不是不对,而是主力时间选得好!流动性才是市场根本!互动企鹅:2067885628 ?晚十点左右,会更新个股博文!请大家继续锁定!

? 接下来 大家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喜欢本博的话,就收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