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充分暴露顶背离 此点下方可大胆加仓

?【收评】本周开始新年第一批IPO将强势来袭,市场预计22只新股密集上市预计将冻结超2万亿巨资。而A股正是在这万亿抽血洪峰下,周一延续着上周五尾盘跳水的走势,继续大幅向下探,资金出逃打新迹象非常明显。从技术上分析 本周一股指继续维持弱势,以绿盘报收,日K线走势当中下方的20均线系统即将面临强大考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以来,虽然上证指数维持强势走高状态,但可以清晰的看出,下方的MACD技术指标的红柱并没有随着股指屡创反弹新高而呈现出红柱拉长的迹象,并且在今日明显形成了“死叉”格局,短线股指充分暴露出MACD顶背离迹象,而KDJ也出现死叉并向下发散,接下来调整行情有望继续。更多实盘牛股请点击

? ? 今日的下跌除了新股集中申购原因之外,上证50ETF期权2月9日正式上线对A股也是打击,A股将新添做空工具。虽然股票期权推出对券商等为利好,但是在大盘表现低迷的时候,券商股也很难有所表现,明日大盘将考验20日均线,3150点附近的支撑,如果跌破,下一步就是3000点可能受到考验,但本人认为A股应该会在3000点左右止跌,并酝酿下一波上涨,在3000点下方可以放心、大胆的买入,目前的回调是在为下一波上涨做准备。所以大家不必太过悲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