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解明日大盘走势 一类概念股或现黄金买点

?【收评】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沪指震荡走高后冲高无力回落翻绿,午间收盘前沪指小幅上扬。午后开盘,沪指窄幅震荡维持走高态势,但受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股拖累沪指下跌。大盘经过周一大幅杀跌后,周二并没有延续其下跌步伐,而是初步出现止跌。不过虽然指数开始有企稳反弹迹象,但量能却开始大幅低萎缩,这意味着反弹较为犹豫,投资者反而须防其诱多的风险

? ? 从资金面来看,14年CPI创近几年新低,但央行并没有马上降息、降准释放流动性的动作,同时随着去年10月央行投放的中期借贷便利(MLF)本周到期,市场流动性宽松预期落空,让多方缺少了做多底气;而小的格局方面,本周22只新股密集发行,将冻结2万亿的资金,资金的大幅分流也直接导致权重股行情难于持续。因此,周二大盘缩量反弹并不牢靠,对前期涨幅巨大、业绩不如预期、主力出逃的个股,建议还是应逢反弹出局为宜。

? ?? 另外近期新开账户也在连续回落,逐渐回归到每周30 万户左右的水平。短期来看,支持蓝筹大盘再次急速上攻的环境不如前期,大幅波动可能是盘面的主要特征。但从逻辑上来看,支持本轮蓝筹行情的根本逻辑还没有掉头。但短期流动性预期的走弱和舆论氛围对风险的强调无疑会产生短期压力。但操作上并不建议此时大幅调仓,改变持仓风格,本人认为短期以静制动是上策,继续紧盯本轮行情中上涨逻辑最清晰的金融权重板块。

? ? ? 明日重点股票:600778 友好集团,强烈推荐!!

? ? ? ? ? 更多实盘操作牛股请加 2067885628

? ?目前核电核能板块已回调多日,而2015年核学会召开在即,或将给这类概念股带来短期机会,建议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而目前金融权重也已缩量回调多日,建议大家也把握住低吸的良机! 我预计明日大盘会有两种走势(请见下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