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0亿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盛宴

?

本期主题:《私募榜中榜》正式上线,详情看底部微信

今天的盘面整体表现应该还是过得去的。下跌幅度不算特别大,经受住了新股最大规模申购带来的冲击。

本周一共有22只新股进行集中申购,其中今天迎来新股申购的最高峰,有10只新股集中在今天进行申购。盘面上没有出现大跌,甚至在早盘的时候指数还出现了拉高的走势。尾盘的时候才出现下跌。盘中最大跌幅超过1%,但是截至收盘的时候上证指数仅仅是下跌了 0. 4%。整体表现还算过得去。今天大盘在新股申购的“洪峰”到来的时候顶住了是一件好事。但是明天仍然g有6只新股要进行申购。这对市场依然是一道考验。当然了,如果明天大盘下跌,对于一部分股票而言,可能迎来最佳买点。

明天6只新股申购之后,市场短期的资金紧张的局面将得到缓解,而后期随着新股申购被冻结的资金入场。市场将有望继续上涨。对于近期的大盘回落风险其实我们是一直在给大家提示风险的,当然如果在之前减仓了的朋友,可以在明后天进行补仓。后期买票应该重点关注的是新兴产业的票。最近几天我们都是一直给大家强调后期应该抛弃权重股,买入新兴产业的票。今天新兴产业出现利好,在明天开始就有望全面爆发,后期的市场行情我们的判断是:市场将出现由新兴产业主导的市场行情。而炒作风格也将由权重股行情回归炒作成长性。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新兴产业的利好消息。

?下午博文提示的黑马,确实黑了,你买到了吗?买的继续持有,没买到的,明天还可以买,详情点击:

下午大涨黑马

国务院设立400亿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会议认为,设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重点支持处于“蹒跚”起步阶段的创新型企业,对于促进技术与市场融合、创新与产业对接,孵化和培育面向未来的新兴产业,推动经济迈向中高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确定:

一是将中央财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央基建投资资金等合并使用,盘活存量,发挥政府资金杠杆作用,吸引有实力的企业、大型金融机构等社会、民间资本参与,形成总规模400亿元的新兴产业创投引导基金。

二是基金实行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公开招标择优选定若干家基金管理公司负责运营、自主投资决策。

三是为突出投资重点,新兴产业创投基金可以参股方式与地方或行业龙头企业相关基金合作,主要投向新兴产业早中期、初创期创新型企业。

四是新兴产业创投基金收益分配实行先回本后分红,社会出资人可优先分红。国家出资收益可适当让利,收回资金优先用于基金滚存使用。通过政府和社会、民间资金协同发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产业升级。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国服务贸易较快发展,但仍是对外贸易“短板”。大力发展服务贸易,是扩大开放、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着力点,有利于稳定和增加就业,调整经济结构、提高发展质量效率、培育新的增长点。会议确定了以下主要任务。

一要做大规模。重点培育运输、通信、研发设计、节能环保等服务贸易,推动文化艺术产品出口。

二要优化结构,提升高技术、高附加值服务贸易占比。支持有特色、善创新的中小服务企业发展,培育有国际影响的服务品牌。

三要创新模式。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打造服务贸易新型网络平台。

四要扩大开放。有序放开金融、教育、文化、医疗等服务业领域,推动服务业双向互惠开放,加快实现内地与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支持服务业企业通过新设、并购等方式到境外开展投资合作。

从内容上看。以下三个方面个股可能会获得一定的炒作机会。第一个受益的应该是属于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相关的个股。当然这些板块也是我一直所看好的。其实像大数据这个板块资金一直就沉淀在里面的,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太大的炒作。比如像浙大网新这种个股,主力资金一直在往这些个股里面流入。但是还未真正的被炒起来。

接下来我们的2015《私募榜中榜》当中会深度挖掘受益的个股!免费索取,请关注博主微信号?yaoqians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