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长阳再次开启 三类股有望二次井喷

?【收评】今日沪深指数均小幅高开,随后大盘和创业板出现跷跷板走势,早盘创业板指一度大涨逾1%,而主板早盘呈现下跌走势,但午后风云突变,沪指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一路高歌强势冲上3300点,而创业板受其影响,直线翻绿。技术面上看,今日沪指强势上穿5日,10日均线,一根大阳线逼近前期新高,且强势站稳并持续在20日均线上方运行,深成指在出现顶背离信号后不跌反涨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走势。总体来看,今日大盘再度长阳,权重股也是全线暴涨,一根巨阳直接封死了下跌空间,但今日量能萎缩的厉害,不同于前期量价齐涨,这是制约后市上涨最大的软肋。

? ? 由于二月处依旧会有较大数量的新股发行,同时下周的部分工业数据较为担忧都是构成目前市场利空的因素,加之以目前的量能水平来看,几乎无法对3478点构成冲击。所以后市可继续维持半仓左右的仓位水平。这周的大盘的趋势本人基本判断正确,昨日和今日早盘也提到“ 本周调整基本结束,下半周也就是周四和周五可以逐步介入。

? ? 至于投资标的我也是一直强调保险、券商和银行,这类金融权重也将会成为后市主流,今日保险也已经大幅拉升,而券商的话今日也是小券商涨幅靠前,大券商落后,和第一波券商行情极为相似,牛市中最受益的也就是券商,但是如果券商行情再次崛起,我也认为不会像第一波那么猛烈,而是震荡向上

我们的2015《私募榜中榜》当中深度短线大涨股!只做短线.索取.请关注博主微信号 yaoqians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