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总结:二轮升浪,谁将崛起?

?

?收盘总结:新股冻结的资金下周一、二才会全部回到市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大盘还可以暴涨,连续上涨,说明现在市场根本不缺资金,并且资金非常充裕。资金充裕的市场必然还要上涨。现在很多人开始关注起股市来,随着股市的上涨,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股市,哪一天,你上街买菜,大妈们都在谈论股票的时候,你就要想到,市场真的见顶了。

? ??市场见顶,不意味着行情就没法做了。还有的做,而且同样能够走出大行情来。创小板从去年以来就一直成为大家争论的焦点。在我看来,估值什么的在创小板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是行不通的,创小板为什么要涨?为什么会一直持续涨下去?因为创业板承担了一个重要的历史使命:经济转型。创小板倒下去了,经济转型从何谈起?改革,还有什么意义?改革要进行下去,创小板就会扛起这个大旗。长线投资一定要选择价值成长,以创小板为代表.从中选择那些大行业中的小公司,伴随着他们茁壮成长!

? ? ? 私募榜中榜实盘操作回顾:

?天字一号:002107沃华医药 累计涨幅26% 持股中。详情点击博文 (明日操作策略前瞻)

?天字二号:600008 首创股份 前天布局,加仓中,累计涨幅6% .下午有望再下一城,冲击涨停

详情点击博文(环保黑马买点已到)、(环保行业迎政策利好)

? ? ?《 私募榜中榜 》天字三号买点或今日出现,提前布局,请加微信yaoqians15 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