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拒绝下跌 底部特征凸显

  周末的消息面较为平淡,虽有一些利好消息,但大多是无关紧要的,难以对行情产生较大的影响,最近一段时间大盘好像是绝缘体一样,对外界的消息面毫无反应,或反应不大,这表明市场已经开始麻木,股指也拒绝下跌,底部特征在凸显。


  目前还是处于政策空窗期,但A股比较顾及美联储加息影响,各路资金继续保持观望的战略,总体市场没有什么太好的可操作性。技术面上,沪指上方还受多条均线压制,也就是说震荡修复行情还将持续。而目前市场赚钱效应不明显,投资者需保持好耐心,等行情到来时,并且笔者坚信反弹已经不远。


  技术是决定A股的走势根本。从技术面看,分时图上沪指震荡上行看似较好然而成交量上看却是趋于低迷,黄白汇聚的趋势也显示了目前市场热点匮乏,赚钱效应趋冷的态势。小时级别沪指开盘的下跳缺口已经回补,但是上方60小时均线压制仍难突破,预计短期市场仍将在2782----2838的箱体内震荡。日线级别上多空双方在五日线和十日线展开博弈震荡,另外下方目前2800点的震荡趋势依然存在,短期市场仍然没有方向选择的曙光初现的迹象。


  近期两市成交地量频现,在极端缩量的背景下,短期市场难以出现规模反弹行情,走差的行情趋势又进一步导致了缩量,市场便在缩量、下跌的恶性循环中难以脱身。两融数据也是不见好转,截止上周五,沪指再度下跌31.03亿元,越发逼近8200亿关卡,近期接连杀跌的两融数据从侧面反映了市场低迷的人气。此外美联储加息风波再起,耶伦的偏鹰派言论促使加息预期大幅升温,短期新兴市场恐将存在不同规模的资本流出。


05-30 17:14

温馨提示:熊市抓牛股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盘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本博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果您感觉本博客不错,您可以把本博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跟上专业团队每天的研判请用”CTRL+D” 锁定我们的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