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上涨将会是主基调 迎吃饭行情


下半年的结构化独立行情,各位可以点击博客首页查看往期的博文和左侧交流信息,找到李绅,李绅每天都会抽出一些时间,盘中会给操作上的建议。


  从沪指日线走势看,2800点到2945点的震荡已经持续了两个月时间,这里一旦向上突破,具有摆脱低位震荡区间的性质,最直接的后果是打开上涨空间,在没有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之前,上涨将会是主基调。


  目前大部分对股市的分析,依然是站在汇率,以及货币、财政等方面看,有一些分析谈到了估值和企业层面,但仅仅是就事论事,没有深入到一个更宽的面来看待A股。制度和生态对A股的影响将是潜移默化的,如果忽略了股市本身的运行逻辑,将A股特殊化,仅拿出一个点对判断未来中国股市的走向毫无意义。


  如果A股市场在生态建设方面没有改变,用一句话就能判断A股未来走势,即A股必然徘徊在“井喷式”和“断崖式”之间波动。拿眼下来说,最近两天大盘持续在突破边缘运行,看起来突破轻而易举,但是若从好事多磨的角度考虑,突破之前大盘还应再经历一些波折。如何摆脱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恶性循环,本团队十余年的股龄团队带您闯荡股海,如需要跟着一起布局下只牛股的请关注,一旦出现波折,意味着大盘将从突破边缘再次向下回落,重归2800到2945区间的震荡格局。


  总的说来,沪指已经冲破2900点压制,后面将对2800~2950点箱体顶部发动攻势,7月中报行情将展开,随着超跌蓝筹股的估值修复行情和中小创等高成长股的高送转预期再次升温,市场将迎来吃饭行情。操作上,一旦下周再次回落,应提供给投资者在突破前的最后的一次低买机会。一旦向上突破,上涨空间将被打开,短期之内都不会再有低位的机会给你了,难得的低位机会值得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