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出现的可能非常小 越跌越买!

  午间的时候收到了很多调侃的消息,你昨天说的期待本周的最后两天市场出现大阳线,结果大阳线没有来,大阴线倒是来了。市场完全按照与我相反的预测去运行,我想这不是我所能左右得了,这个左右不了指的是消息的影响,昨天晚间有消息说6000亿保险资金撤出A股市场,其实人家的主标题是用5年的时间撤出,结果被一些不良媒体完全放大了,把5年的潜台词给取消了,这样给市场的印象是好像就这一两天要卖完似得,导致了沪指盘中最大的跌幅达到了40点左右。


  这就是显然的阴谋,利空被完全放大了。结果到了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又传来了保监会的消息,严厉批评某报报道6000亿保险资金撤离A股,并且这家报纸撤回了文章,即便把这个补救措施当成一个笑话,对市场心理层面的恐惧是有极大的缓解作用,从沪指下午两点半后的放量走势看,有一部分纠错资金开始进场,估计在明天会继续发挥作用。


  这是不是所谓的利空出尽呢,即便是没有保监会的消息,今天的指数也未必能跌多少。昨天包括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对市场的态度我不是信口雌黄,因为从盘口上能清晰的感受到目前的市场环境和过去的纯粹趋势性看空已经不是一个概念了,尽管指数在这个位置未必涨多少,但大跌出现系统性风险的可能非常小,所以不用太过于的担心。


  这种对市场的态度并非个人的主观行为,按理今天这么大的利空在过去最起码是百点长阴,而今天盘中最多下跌不过40个点,全天大部分时间是在走低后的震荡向上,尤其是尾盘的上翘行为说明当前的做多动能大于做空,市场向下的风险似乎没有多大了,这也是我近期以来相对乐观的主要原因。


  从另外一个层面讲,利用利空消息对市场进行打压反而有利于僵持局面的缓解,平衡打破后一般都是新方向的产生和形成过程,所谓不破不立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接下来的市场会有两种演变可能,一是明天直接攻击3100点向上形成新的攻势,另外一种是对今天下影线部分再次进行考验,然后横向整理后再向上,无论哪种方式都会对市场构成向上的行情有利因素,这个时候仓位轻的反而是加仓的好时机。


08-25 17:05

我一直强调中国股市是一个畸形市场,也许很多朋友对此不以为然,但我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主要是因为中国股市没有投资价值,只能投机,而作为散户,由于天然的弱势,不可能跟大机构抗衡!因此,散户在中国股市永远都是弱势群体,都是令人宰割的鱼肉!再加上,中国的上市公司上市的唯一目的就是圈钱,根本没有想过回报投资者,也没有把分红当做一回事!在这种氛围之中,如果不注意方法,散户在中国股市十有九亏是不破的定律,欲长期获利波段的可与我微lssg777交流!因此我认为,散户在中国股市投机必须特别当心,最好的办法就是抱团取暖,也就是走联合的道路,才有可能成为博弈的中国股市中的一极。否则长期下去散户就将面临被消灭的尴尬境地!十余年股龄带你闯荡股海,识破庄家诡计紧跟主力获取市场最大利润并远离风险. 希望大家多学习,多看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