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特征非常明显 将向上寻求突破

  昨夜美联储议息会议宣布不加息,顿时外围市场涨声四起,今天A股市场同样如此,但是外围市场的靴子落地也并未起到多大的提振作用,大盘指数在冲高至3054点高点后便回落下探,显然,短线市场依然缺乏持续做多的理由,更别提投资者的做多信心。


  大盘收评2016年9月22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高开震荡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31只,跌停板没有一只,成交量1550亿。今天房地产、保险板块涨幅距前,仓储物流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上李克强中国开放大门会越开越大、证监会主席助理推进资本市场双向开放服务“一带一路”、美联储保持利率不变12月加息概率极高等因素影响,由于昨晚外围市场一片大涨,今天早盘大盘指数受到影响高开高走,但是因为成交量和热点并没有配合的,大盘大涨也不可能,大盘指数60日均线3035点今天被一举拿下,目前盘面采取进二步退一步的态势,以时间换空间,底部特征非常明显。


  支撑压力明日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分时压力位是3050点,强压力位是3059点;回落调整的盘中分时支撑位是3035点,强支撑位是3024点。


  操盘策略短线热点持续性不强,看好的股票利用调整低吸,最好不要追涨买入股票。切记:贪婪和恐惧没有错误,错误的是该贪婪时恐惧,该恐惧的时候贪婪。 股市中人时刻记住这句话将受益匪浅。


  今日大盘收阳,是有决定性意义的,它是新一轮牛市启动浪初期的标志,虽因打压倒T,但性质是不变的。未来,投资者会明白,A股的牛短熊长将变成成熟的牛长熊短,其决定性的关键节点,就是类似今日这种时点走强的,这是技术大周期的决定性质。后市,金融、地产和有色资源板块将阶段性主导行情。


  大盘国庆节前3100点见!


09-22 17:43

我一直强调中国股市是一个畸形市场,也许很多朋友对此不以为然,但我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主要是因为中国股市没有投资价值,只能投机,而作为散户,由于天然的弱势,不可能跟大机构抗衡!因此,散户在中国股市永远都是弱势群体,都是令人宰割的鱼肉!再加上,中国的上市公司上市的唯一目的就是圈钱,根本没有想过回报投资者,也没有把分红当做一回事!在这种氛围之中,如果不注意方法,散户在中国股市十有九亏是不破的定律,欲长期获利波段的可与我微lssg777交流!因此我认为,散户在中国股市投机必须特别当心,最好的办法就是抱团取暖,也就是走联合的道路,才有可能成为博弈的中国股市中的一极。否则长期下去散户就将面临被消灭的尴尬境地!十余年股龄带你闯荡股海,识破庄家诡计紧跟主力获取市场最大利润并远离风险. 希望大家多学习,多看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