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想踏空就买入 不要怀疑!

  周三大盘全天整理,收出漂亮的十字星,此线上星是蓄势整理性质,是为向上突破年线做的必要技术准备。

  昨天已经提示投资者:每次回调都是加仓机会。如果您今天不是利用回调买进而是恐慌杀跌出局,那您的操作就错了。杀跌的结果,后市不想踏空的话,只能在更高的点位买进。技术上大盘今日蓄势,明天再整理一下,就可以再度展开类似前两天那种单边上攻,年线的突破是板上钉钉的事,这一点不要怀疑。

  大盘5日线正在上靠,3050点区间支撑基本明确,明日大盘在这一点位区间站住,资金就会快速入场,推动指数继续上攻。因利空出尽且多重利好积聚在年底,未来的行情展开会超大多数人的想象。  

  继续中长线坚定做不变。

  相关分析仍说在前面,这样才有实战意义,但因股市多变,具体操作请服从实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