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形成反弹还需放量

今日各大指数都是大阳收盘,将昨日的阴线完全反包,创业板开盘率先拉红,题材率先开始攻击。科技股整体爆发,大盘也被被动带起来了,今日开盘市场没有下杀,资金的态度还不错。这就是消息面和技术面的配合的结果。



自从开始,科技实际上成了中国的重中之重。再加上近段时间科技股回调较深,本身也有反弹需求,今日资金积极进攻科技股,中小创也显著走强。而且是带量反弹,是真正的反弹,这一点霖哥反复强调!




前期每次大盘大涨基本都是蓝筹股带动上涨,领涨的是银行、地产、工程建筑等蓝筹股。此类股无法引发跟风盘,增量资金不敢进场,所以很容易被闷杀,昨天大盘大跌就印证了霖哥的预测,而今日则不同,因为领涨的是科技股,科技兴邦,真正的个股止跌反弹,带动人气和赚钱效应,并且放出了一定的量能,所以霖哥说今天是真反弹,而且后期市场热点有转向中小创等科技题材股的可能。今日大盘中阳线一举站上5日和10日线,技术指标都出现了金叉,说明后期大盘还有上升空间。今日主板量能虽然没有放大,但创业板今日是大幅放量,所以创业板见底的概率比较大。创业板见底后率先反弹是每次大反弹的领头军,和此前大盘反弹到2900点之前是如出一辙的!




而从技术形态与政策底来看,大盘在2691有很强的支撑,上次仅差一点没有跌破就开始反弹。这里没有再创新低,已经形成了双底形态,我们都期待着这次双底能够构筑成功。而周二周四的两根底部大阳线让大盘形成了多方炮的K线组合,这本来是明显的攻击信号,不过目前介于目前资金的信心是无法一时间提振起来的,这样大盘就会在2691上方涨跌互相,整个八月都会是震荡筑底的行情。




今日再次暴涨市场情绪再次到了高点,明天要非常小心,时刻关注量能和政策面情况,只有持续的放量才能使得指数延续反弹,如果缩量就要小心回落的风险,因为现在是波段筑底,所以一天阳,一天阴的趋势是很正常的,就是在消磨耐心,操作上,大家一定要选取主流板块的个股炒作,目前钱紧的时刻切勿去炒分支热点,节奏把握好,做高抛低吸才是正道,现在的主流热点就是科技股,一旦科技股回落洗盘,就是二次上车的最佳时机!更多的机会关注霖哥明天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