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报复性反弹后二次探底

今天两市高开高走,依然是郭家队率先脱颖而出,军工、石化带动市场走强,创业板指成为今天的上涨先锋,板块涨幅接近3%收复20日线。以5G为代表的科技题材股成为今天早盘的热点,个股全线飘红,两市仅一百余只个股下跌,做多情绪回暖,但是目前明显是政策托底2700点,然后引发的超跌反弹,虽然今天明显放量,但是指数反弹已经来到了高点,也就是此前的重压力区,这里需要放大量才能反转,造目前的走势来看,继续向上的可能性不高,但是也不会马上就出现暴跌,大概率要横盘高位震荡,但是后期仍然要二次探底,2700点是政策底,依然不是市场底,郭家队可以干预一时,但是很难持续干预,所以真正的大底还没有到来,目前的报复性反弹延续性也不是很强!



从盘面上看,5G、军工、半导体、白酒、高送转、芯片、集成电路等板块上涨,科技股为主体,但是科技股短线拉升明显过高,短期有补跌的需求,千万不要追高,虽然科技股是本轮反弹的主线,但是也必须低吸稳健进场,目前追高都是被套概率大,千万不要为了蝇头小利去铤而走险,在熊市中本金的安全度才是第一位的!



技术上,大盘今天带量逐步上攻,站上5日、10日、20日短期均线,收光脚光头阳线,整个K线形态仍处于震荡区间,短期将面临2800点平台压力挑战,这里的压力非常大,少爷已经多次说了这里是止盈点,绝非追高点。短期仍然要以避险为主,报复性的反弹是难以持续的!



创业板方面,今天大涨近3%,站上5日、10日和20日均线,收出光脚阳线,成交量有所放大,有利于多方进一步上行,但是考虑到创业板前期平台压力较大,而且科技股已经明显到了非常高的位置,短线调整一触即发,上涨动能还有待观点,维持冲高减仓,多看少动的观点不变。更多的机会大家注意关注霖哥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