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阳反弹暗示下周将现重大变盘

上周行情已经结束,5个交易日收出了4颗阳线1颗阴线,整体上看还是维持小级别的反弹格局当中,回顾一下上周行情有几个特点:第一,创投概念连续大涨带动短线资金持续活跃,需要注意的是ST个股开始出现分化 第二:券商板块持续大涨,成为本轮大盘领涨的绝对龙头 第三:权重和中小创的品种逐步回归统一,基本上两大指数都是维持同样的节奏,连续反弹突破60日均线之后下周将有一次重大变盘。




上证指数日线图来看,大盘从2449点开始出现一波震荡反弹,周五突破了60日均线,从见底到突破下降趋势线第一波反弹已经告一段落,这一波反弹最大功臣就是券商板块,国海证券和太平洋等低价股券商连续大涨,其他券商板块也都有不错的涨幅,但是下一个阶段大盘还能不能延续这样的反弹势头呢,这里如果还是只依靠券商力量再向上冲难度太大了,龙头需要一次切换的过程。



说到上证指数龙头板块,谁具备这个实力呢,银行 券商 保险 地产和中字头,无非就是这几大板块(石油 煤炭和有色影响太小无法成为一线龙头),翻看一下这几大板块指数,保险板块依然处于调整状态,中字头暂时无法形成合力,而券商板块一部分品种还有空间但是短期需要一个缓冲的过程,所以下一个阶段重点就是要看银行和地产,我不是赌什么利好,而是从大盘战略意义上讲,这里就需要一次龙头切换的过程,从形态来看这两大板块是最有希望的。






以地产板块为例,很多人不看好地产,这个利空那个利空的,按我的理论来说没有只跌不涨的板块,长时间下跌之后就是需要反弹需求,不要忘记地产股很多品种估值都是出于低位的,而地产四大龙头招保万金的日线形态如果你看懂了就会明白我说的含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