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不能总等大涨再去追

相信稍有炒股基础的投资者都能看出来,今日大盘整理收出十字星,是可以得出“地量地价”的判断。这个判断在前几天阴线缩量回调时,已经给大家进行了提示。



地量地价信号出现后,大盘离变盘就不远了。尤其是类似今年这种,长达5个多月的底部构筑,一旦反转向上,启动初期会因上涨速度很快而让很多人踏空的。



很多投资者总是看指数炒股,总是等大盘全面走强了,才想去追高杀入股市。这种思维同诱空杀跌是一脉相承的,都是炒股的大忌讳。实际上现在的盘口,很多主线板块个股是逐步提高底部的,而且有的已经在等大盘走强加速拉升。不仅如此,昨天盘口出现老牌大资金入场做多的信号,这些老牌资金在史上每一轮行情都能主导行情。这些资金释放出做多信号,是大盘调整要结束了行情要启动的。



当行情步入诱空末期时,投资者一定要敢于低吸。之前反复提示投资者,在箱体整理阶段不能整天想当然进行所谓的高抛低吸,更不能空仓轻仓观望,这个观点的实战意义,很快会因为后市长阳大涨让投资者明白过来了。但是,很多人仍然相信那些过度投机,涨后看涨跌后看跌的观点,不能理性侧重价值中长线投资的角度参与市场,是不理解真正的实战价值的。



侧重结构性机会捕捉是当务之急,不要总体指数大涨再想追涨。主力主导筑底已经5个多月了,行情真的要启动了。该说的话都说在前现,再过几天就不用多说了。



信不信由你,下一波阶段反弹必到3000点一带。

更多的机会大家点点关注,后续跟紧霖哥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