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窄幅波动,再现地量,暂不看空!

一,盘面综述:今日两地市场小幅高开,随后全天震荡,尾盘拉起,最终两地市场均收出小阳线,成交量较昨日再度萎缩。两市上涨幅度达到3%的个股有352家,成交量低于3000万的个股有1597家。

个人观点:不知道说什么,盘面很沉闷,仍然维持前期判断,即指数震荡后继续向上的观点不变。操作上,没有出现卖出信号,仍然保持仓位7成不变!深成指击穿7537个人考虑减仓,在这之前一直持股不动!注:必须设好止损止盈位,手中个股一旦出现问题,先减仓再说!

二,观点分析:

今日市场波动极小,全天最大震幅不到13个点,成交量继续萎缩,这表明多空双方观望情绪严重,都在等趋势明朗;


2.今日表现较好的仍然是受到事件影响的5G、通信以及贵金属、锂电池等板块,建议后市继续关注;


3.之所以再一次开始粘住大盘,理由为11月30日的低点仍有较大可能为日线级别的3浪上升起点,不可轻言放弃,只有深成指击穿7537点才能确认为该可能性消失,目前来看,击穿7537的概率有所增加;


4.从融资融券额度来看,由于今日成交量再次为近期地量,因此,相信今日的融资买入额度也不会太大,仍处于一个相对的安全水平;


5.仍然需要强调的是,不管指数怎么走,手中个股一定要设好止损止盈位,不要将利润还回去,之后耐心等待趋势明朗。

三,细节:

沪股通今日流入1.61亿,深股通流入3.66亿,仍需注意外盘资金动向;


2.注意融资融券的买入金额;


3.还是需要坚定信心以及确定中期持有业绩优良、高增长、低市盈率的个股操作理念。

四,策略:目前应该是底部区域,但应该不是最终的那个启动点,有很大的概率还会下来一次。还有就是必须要注意的,目前市场上有近两千只个股日成交金额不足3000万,这种没有资金活跃的个股千万要当心,对于他们,风险的控制是重中之重!

更多的机会大家点点关注,后续跟紧霖哥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