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近期易现长阳抱收走势

受短线利空出尽刺激,亚洲股市普遍大涨,其中日经指数、港股均收出放量长阳。A股走现高开回调整再反弹整理走势,明


显偏弱仍是之前分析的过度投机因素所致。投资者信心不足,是由多方面因素所决定的,包括监管是否适度等。今天能走得这么弱,压盘和不作为是主因,这种压制实际上也是一种变相操纵,从而使得A股实际走势同亚洲其它股市出现背离。



即便如此,大盘最终仍能收盘在5天线之上,转强信号出现。从盘口来看,券商板块经过七个交易日的短线回调,

已经临近变盘时点,近期有望整体再度走强,从而引领金融板块乃至整体大盘走强。



近期大盘这种连续缩量诱空走势,是很容易在调整末期 变盘时现长阳上穿多重均线,并抱收之前回调小阴线走势的。因此,当前操作投资者仍要以中长线持有逢调加仓策略为主。



继续重点关注5G、物联网、芯片、国产软件等创新成长主线,兼顾消费主线,并购重组和国企混改等 结构性机会仍会多多。很显然,未来中长期 赚钱机会必然来自转型升级的成长板块,且这一主线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全面发力了。 还有科创板块,二次启动条件也已具备。



抱收长阳一旦出现,上涨不会太温柔。


更多的机会大家关注我,后续跟紧霖哥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