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或将迎来超跌反弹!

在周四市场整体向上反弹后,由于上证50指数和上证指数没有拿下进一步的关键位置,而中小板创业板量能又不够,因此想到了指数会有回撤;但没想到的是,居然回撤的又是这么狠,直接把一周的劳动成功全部干没了,只能说不愧是年底,指数的空间小还喜欢玩慢涨快跌;好在年底只有两周十个交易日了,大家再熬一熬也就过去了,那么下面和我一起来看看今天的盘面吧。


涨跌停对比是:16比8家,14家涨停,7家跌停说明股市中的大资金都在观望,没有人敢于打板,而跌停家数也不多说明在无量的市场虽然也恐慌,大幅杀跌的动能不强;涨跌幅超5%的对比是:26比289家,这是近期最差的一次数据,说明我说的是正确的,今天尾盘确实出现了恐慌踩踏,个股跌幅较大;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78比2333家,这是最近15个交易日,最大的一次下跌行情,所以我说这是暴跌,人气涣散;沪深总上涨比沪深总下跌:253比3349家,属于暴跌行情。


大盘分时低开全天一路下跌,且最低点收市属于超级弱势的分时盘口;K线收出了中阴线,回踩到了三角形下轨的位置,好极端啊,我见过变脸的,也没有见过想中国股市一样,变得如此之快的;短期均线系统无趋势,一旦选择向下,就会空头排列;创业板分时全天一路下跌,从下午开始领跌全市;K线收出了破位的中大阴线,跌破了三角形的整理形态,属于标准的破位走势;下周短期均线系统就会慢慢的空头排列,创业板的弱势,就证明题材股操作难度大增。


总结:在前天一次诱多之后,市场真实的选择了方向,市场进入到了亏钱效应昨天的下跌行情中,大盘回踩三角形的下轨,虽然还没有破位,但只要继续下跌0.5%就破位了;而创业板属于标准的向下破位形态,说明大盘和创业板开始对2449点和1184点做二次回踩了,也就是“政策底”之后的回踩确认(市场底),本次中国股市在“大变盘日”,正式选择向下,股市进入到二次回踩“政策底”的走势中;只有双底的出现,2019年才会走大行情,不过,由于下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改/革/开/放/40/年/庆/典”,我认为,下周会有超跌反弹的机会,确认本次破位的有效性;鉴于周四的大涨,周五的暴跌,很多投资者都很差异,因此下周大会期间支持震荡反弹,是短线降低仓位的机会

更多的机会大家关注我,后续跟紧霖哥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