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大整理形态何时会迎来突破?

周一,上证指数全天维持震荡整理的走势,盘面看上去并不精彩,近期走势呈现两个特点,1:成交量持续低迷,成交量分时图也较为低迷 2:指数上下波动的空间越来越小,今天也是20多个指数点的区间震荡。而热点炒作也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降温,盘中雄安 创投和券商等零星的板块有所表现,但是整体炒作的力度较之前有明显的衰竭,整个一段时间A股走势都显得十分沉闷,这个日线级别的大整理形态何时会迎来突破?




先来看上证指数日线图,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震荡形态,震荡的时间周期是达到了40个交易日,其中阳线19颗,阴线20颗,平手1颗,可以看出这个区间多空双方几乎达到了平衡状态,相互力量互相压制。而从现在的局势来看上下波动的空间被不断的压缩,振幅已经很小了,从图上可以看出已经进入到了整理形态的末端,意味着即将出现变盘将要选择方向。






这一次重要方向选择重点关注两大龙头板块,第一是券商,券商是上证指数2449点企稳回升的拉升的龙头板块,目前也是很重要的龙头板块之一,从技术上看日线也是形成一个震荡整理的形态,这个形态有望在本周就能选出方向。另一个关注板块就是银行,银行板块毕竟是大市值板块,走势对于指数影响太大了,当前也是一震荡调整的走势,技术上看这里也是需要一次关键方向选择,要么转身向上,要么加速下跌,这一次方向选择是不可回避的。



如何把握个股机会呢,这三个方法一定要记住,主要有3点:1,个股处于超跌状态,并且近期的底部不断抬高(2个波点低点逐步抬高)2,短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只有这种姿势的才有更大的反弹空间。 3,个股在低位出现明显放量的动作,必须有资金关注才有拉升的希望。上周五的案例是300152今天又是涨停,今天典型案例个股是300675建科院,回踩到60日均线之后两颗小阳线之后涨停加速突破。同样是涨停个股一定要注意细节,注意到底是底部准备拉升还是高位套现?

近期我们反复介绍个股底部启动机会如何把握,想要大家已经能够掌握,从明天开始我准备讲高位股票拉高诱多的案例,想要获得成功就必须要学习更多的实战技巧,我会用周一到周五的时间逐步给讲解大盘和个股的一些技巧,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的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