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洗盘反弹仍不变

周三大盘高开上攻,后回落洗盘,尾盘上收,量能较昨天有效放大,最终收出带上影阳线,收盘在20天线之上,反弹进一步确立。


大盘上攻,明确前两个交易日线上星中继上涨性质,之所以盘中回落,一方面是临近2574点压力位需要必要回洗;另一方面盘口现主线热点开始切换信号,资 金调仓换股所致。大盘这种走势,是很理想的,有利于后市反弹延续。技术上明天盘中会在洗盘动作,这种洗盘应是主力资金调仓性质,操作上应考虑从近期涨幅过高品种调仓到新启动板块为好。从盘口来看,芯片和物联网板块有望 成为第二梯队主线,可借机重点关注。



完成回洗修复背离后大盘,仍将继续向上突破,券商+创新成长+消费不变,其中券商需要再放量上攻,而消费电子板块也到了整体启动的时候了,芯片板块今天盘中异动就是信号。




不追高短其上涨过猛个股,借指数回调吸纳老主线新启动股或新主线热点异动股,回避垃圾股、非主线股、强势补跌和强周期股不变。继续坚持龙头策略,把握结构机会,静待大盘向上突破,赚钱仍然不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