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0】主打短线+伏击涨停+专业抓妖《下午版》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铁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霖哥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霖哥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每天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真正投资高手、真正的投资者!追求的不是一时赚多赚少,而是追求如何能生存得更久,只有在股市中长久生存,才有盈利的资本!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的粉丝朋友,记得给每天直播点赞


01-10 13:11

600776东方通信进入高位钝化结构,理论上高位不死,这一波小股还会继续疯狂,但是疯狂的同时还要警惕这只股给你突然死掉带来的冲击,仓位还是要控制下的,今天开始出现一些高位股核按钮现象,鹏起科技因为减持利空跌停,航天通信连续两天大跌,这都是不太好的信号。虽然这些不足以立马扭转市场的疯狂,但是可以肯定这里就是尾声行情

01-10 13:22

600776东方通信红盘,早盘低吸的朋友这只股赚钱了。这个位置还是保持谨慎比较好,大股发力之后短期继续大阳线的概率不大,高位股分歧越来越明显,不过就是接下来哪一天砸的问题。


01-10 13:22

600776东方通信红盘,早盘低吸的朋友这只股赚钱了。这个位置还是保持谨慎比较好,大股发力之后短期继续大阳线的概率不大,高位股分歧越来越明显,不过就是接下来哪一天砸的问题。


01-10 13:30

这个位置还是保持谨慎比较好,大股发力之后短期继续大阳线的概率不大,高位股分歧越来越明显,不过就是接下来哪一天砸的问题。5G概念,推荐关注几个票,移为通信,通宇通讯,富春股份,科信技术,春兴精工,大富科技

01-10 13:45

券商今天跌幅比较大,国海证券,方正证券,中信建投都是前几天比较强的涨幅比较大的,券商可能接下来还会反复,所以,暂时不用太恐慌。

01-10 13:56

目前看来,市场上攻意愿并不强,指数一直围绕在这个位置伏击做窄幅震荡,资金似乎都在等贸.易.谈.判的结果,今天下午会有相关发布会,关注消息面动向。

01-10 13:58

000070特发信息冲击涨停,昨天上影线,今天反包,主要还是建立在东方通信和风帆股份没死的基础上换言之,假如今天东方通信尾盘拉起来,风帆股份封板,那么今天冲高回落的强势品种尾盘的低点就是最佳进场点


01-10 14:14

5G涨停个股家数依旧很多,越是到了尾声,市场低位股补涨越是加速,这个就跟牛市尾声,越是低位的滞涨的票,后期上涨越猛烈一样的道理

01-10 14:21

5G涨停个股家数依旧很多,越是到了尾声,市场低位股补涨越是加速,这个就跟牛市尾声,越是低位的滞涨的票,后期上涨越猛烈一样的道理。任何一个大题材,初期的时候都是看的多买的少,到了后期,买的多看的少。比如现在的5G,就算你给人讲风险,有几个人能听进去,记得5G初期炒作的时候,我在直播室提示过交易机会,但是那时候没几个人买的



01-10 14:35

新疆交建和通产丽星炸了,高位股结构今天大面积分歧,出现这种情况,就得强行将仓位给降下来了。春节之前一定要非常谨慎了,小股这边东方通信,风范股份一旦调整,没有两周的时间,市场结构很难稳定下来,只要这些股稍微一次大跌,你后面起来的新的连板品种很容易就给你核按钮了,只有等这些股未来低位横盘对市场影响力减弱了,才有较大的可能出现新的超级大牛股


01-10 14:51

多数人亏损的问题就在于忽视了大结构的存在,比如在单边杀跌过程中也会有哪些能扛过分歧的票,但是如果单边杀跌一直持续,扛过分歧的票也抗不了几天。而只有市场进入到横盘整理市场,扛过分歧的票才会走的更远一些。今天几次提示的000070特发信息尾盘逆袭封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