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冉冉攀升耐心持股待涨

上午的盘面,风能太阳能继续享受政策面的最新利好支持,板块全面上涨;新型消费智能穿戴板块表现出色,有多只股涨停。同时,蓝筹股走势稳健,贵州茅台、宝钢股份、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中信证券、国泰君安等翻红,支持指数收阳线!

从海外市场看,美股持续反弹,华尔街从极度悲观转变为看多2019年美国经济和美股走势;同时,昨晚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束----“会议纪要显示,加息是在少数委员不愿加息的情况下进行的,他们认为缺乏通胀压力,反对再次加息,且承认未来的政策路径“不那么清晰”。”

预计1--2月美联储不会加息,估计到3月都不会!

于是美元指数大跌,人民币大幅升值,这给我央行的货币政策调控带来了转圜空间,也会给经济注入更多活水,都利好股市。

而最新一轮贸易谈判已经结束,虽然未公布结果,但是各方的姿态都很轻松,似乎非常顺利,这是重大潜在利好。

我们知道,去年上证指数第一波杀跌是因为国内“资管新规”的利空跌到3000点;第二波杀跌是因为贸易摩擦引起的,从3000点附近跌到2440点,如果贸易摩擦有望解决,自然上证指数应该回升到3000点,即使考虑到国内经济在下滑,也该回升到2700点左右!同时不要忘记国内的“资管新规”政策已经做出调整,还制定了商业银行可以设立理财子公司,反而利好银行股,既然这个问题以及得到解决,那么上证指数应该有更大的反弹空间,所以,全年预判---上证指数应该可以反弹到3000点左右!如果下半年看到经济下滑止跌企稳了,特别是如果高质量发展进步了,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以及新经济新动能转换看到成功的希望,那么股市必定会进入牛市,3587点一定会在明年被收复!

看上午走势,蓝筹股走稳,支撑指数,最强势的行业板块大幅拉升,科创板创投股,以及题材股概念股各自唱戏,市场非常活跃,是赚钱的大好时机。

从技术走势层面上看,上证指数已经连续2日突破并站稳20日均线,这是加速突破的形态!

地平线上的太阳已经升起


周四大盘走出预期的全天整理洗盘走势,量能萎缩,再收一线上中继星。


通过整理,市场有效消化了近期反弹上涨过猛的一些主线龙头股获利盘,这样可以减轻后市向上突破的压力。与此同时,主力资金开始启动新热点,市场轮动特征明显,整理洗盘后反弹仍将延续



对于反弹过程中的洗盘,投资者一方面要防落短线分化风险;另一方面仍要坚持主线策略,对于趋势完好的主线品种继续持有,而对于开始滞涨或顶部放量资金开始出逃品种,短线要及时调仓,后继续持股待涨。



大盘已经走出技术上的冉冉上升形态,充分蓄势整理洗盘后,向上放量突破一触即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