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1】主打短线+伏击涨停+专业抓妖《下午版》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铁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霖哥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霖哥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每天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真正投资高手、真正的投资者!追求的不是一时赚多赚少,而是追求如何能生存得更久,只有在股市中长久生存,才有盈利的资本!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的粉丝朋友,记得给每天直播点赞



01-11 13:03

600776东方通信高位走势慢下来,风帆股份今天一直绿盘,这两只票没大幅度跳水,市场所以还没发生恐慌,但是还是要警惕这些股突然闪崩带来的市场冲击力,这一波小股行情自12月20日左右到现在已经接近三周,做的好的这一波四五十个点的并不奇怪,如此高的获利盘一旦未来见顶抛售,压力会很大。

01-11 13:05

昨天早盘直播提示的002927泰永长征收获涨停板,继续看涨,午盘我们继续留意下创投概念的机会

01-11 13:14

今天两大特征:一是绝对价格1-2元个股上涨非常好;二是通信股行情仍然在扩散。目前行情大的框架要明白:证券和大基建是指数主要推动力量,低价股是先锋,核心主流是通信和创投。

01-11 13:14

今天两大特征:一是绝对价格1-2元个股上涨非常好;二是通信股行情仍然在扩散。目前行情大的框架要明白:证券和大基建是指数主要推动力量,低价股是先锋,核心主流是通信和创投。

01-11 13:32

午后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拉升,主板方面主要是民航股所带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连续大涨,对于民航股而言是一种利好。而题材概念股方面,则一定程度受到次新股拉升的影响

01-11 13:33

300008天海防务,分时异动

01-11 13:42

指数收30分钟K线,一起看看详细情况。中阳线,稍有放量,指标金叉还在中位,该级别看还有反弹机会,关注量能跟进。


01-11 13:53

600776东方通信午后再次跳水,看跳水的幅度吧,我这两天一直在阐述的问题,这只股一旦挂了,其他股就没必要去看了。

01-11 14:07

上一波创投的时候,恒立实业第一次大跳水创投也没有挂掉,但是等到恒立实业复合头成立之后,创投就挂掉了。现在东方通信杀跌还没那么严重,所以你看到高位品种貌似还没那么恐慌,但是东方通信继续杀呢,你看会不会恐慌。



01-11 14:23

次新股涨停个股今天达到十几家,涨停潮了,没有底仓的这时候别追。东方通信下跌6个点,高位品种看起来依旧坚挺,很容易叫人认为东方通信对高位股没什么影响力,进而相信其他是核心。

01-11 14:34

综合来看,关于5G,谨慎者短期可以先观望,等后期调整出空间,还可继续关注。激进者想参与可适当关注超跌低价股。

01-11 14:34

综合来看,关于5G,谨慎者短期可以先观望,等后期调整出空间,还可继续关注。激进者想参与可适当关注超跌低价股。

01-11 14:55

600776东方通信的接盘力量还是很强悍的,虽然在调整,但是没出现很极端的跌停走势,所以目前高位股并没十分恐慌,指数震荡了一天,大盘依旧受阻于30日线附近的反压! 目前市场核心的主线存在,但大盘还差一次回踩蓄力,所以控制好仓位做主流即可。收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