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大概率按反弹技术走势运行

上周股市走势特点:
1、上证指数在前周五探出2440点低点继而上涨50点后,本周5个交易日股市几大指数均表现出平稳反弹上涨走势,投资心态也相对平稳,大盘走势技术形态有所修复。
2、本次反弹是因消息面央行降准刺激形成,同时有美股反弹上涨走势配合,电信、通讯、工程建设、酿酒家电类股票又有反弹要求,所以本周反弹走势很自然,不勉强。
3、本周又存在若干奇怪之处,如市场普遍在传有外资流入A股市场,抄底A股,但国内投资者却不知道底在何处,还在等真正的底部出现。
4、大多数投资者总体认为,目前股市总体风险不大。


预测本周股市走势:
1、从消息面上看,这周应该不会有什么重磅利好消息出台(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提了一个取消新股上市首日取消涨停板议案)。美股反弹可能在下周或再下周会告一段落,其反弹力度将减弱。所以下周A股大概率按技术走势运行。
2、从技术走势上看,这周前期还应该延续本周反弹走势,但上证指数阻力位在2630点上下,上证50指数阻力位在2400点上下。在这些点位上大盘走势会有反复或变盘。
3、目前看只有创业板指数的反弹持续力度强一些,其他指数的反弹都脆弱很多。投资者当心自己谨慎时反弹可能延续,一旦反弹加速,散户乐观跟进时,此轮反弹将会立刻结束。
4、大盘走势的理想状态是此轮反弹高度达到2700点附近,有力的超越30日均线位置,之后回调幅度就会有限。如果反弹高度在2600点上下结束,对后期底部就要多一份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