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复背离后长阳突破可期

经过上一周的稳步攀升,本周大盘将有望向上突破,这是最合理的预期。



周一大盘仍然呈分化格局,在金融板块和补跌股压制盘口同时,创新成长主线仍然强者恒强。很多启动运行原始启动浪的强势个股,都在进行二浪回洗,后面会有三浪主升。从短期时间周期来看,大多已经运行三个交易日以上,本周五前也大多数会启动主升阳。而券商板块,则运行了六个交易日,技术上应该在本周三前后出转强阳线。券商+成长主线经过必要整理后,再向上突破是合理走势,因此,大盘本周向上放量突破应是值 得期待的大概率事件。



盘中异动新启动个股很多,轻指数重个股可以轻松捕捉交易性机会。主线龙头不理会指数表现超强,明确了主线策略是最正确的选择。如此同时,也明确了目前市场的牛市初期特征。



据方星洗副主席周末在论坛讲话披露,当前外资拼命买而内资去不敢买。之所如此,跟中国股市长期投资文化有关,也跟基金等产品计算收益限定在一年有关。期待未来会有更多实质制度创新和改进出台,真的如此,A股长期走牛将成必然。



想办法在低位布局涨个不停的龙头股,或及时上车主线品种,否则再大的牛市也很难赚钱。当前,券商+5G为代表的创新成长+消费升级仍是最佳组合,这个观点去年中旬就已经开始反复强调,这同当时很多人仍盲目追涨蓝筹是截然不同的,只不过市场现在得到验证罢了。这个策略当前仍然是最佳策略。



静待长阳突破吧,至于哪天出现,会不会还有诱空,不必去猜,底部区间必要的耐心和忽略短线波动是赚钱的关键。相关分析可能有错,但无法模棱两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