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震荡,方向仍需观察

今天早盘两市基本上平开,开盘后延续了昨天的强势,特别是创业板,做为反弹的先锋,今天的表现早盘依然还是强势,沪指随后也翻红,但反弹的力度略弱一些,然而十点过后市场却是风格一变,两市持续的震荡下行。


板块方面今天计算机,医药生物,采掘,房地产和商业贸易排名靠前,而国防军工,电子,有色金属,通信和非银金属跌幅较大,排名最后。


从图形上来看,创业板恰如昨天所说的,在这里出现了一根不错的阳线,收复了前一天下跌的阴线,整个图形也变得美观起来,今天持续的拉高后震荡下行,显然这里的压力还是相当大的,即使有企稳的迹象,也不大可能快速的转变为向上的突破,仍然需要时间来反复的震荡和消化,才有可能再次做出方向性的选择。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的走势飘忽不定,特别是本周以来,大跌与大涨互现,确实会让人无所适从,但如果从估值的角度来理解,其实方向就不难判断,确实不敢说这里就不再下跌了,或者说就不会新低了,但我们也应该清楚的知道,这里本身已经是估值了,即使再跌也是空间有限了,而相对下跌来说,上涨的空间是巨大的,特别是在政策不断加码的情况之下,再去因为担心下跌而恐惧就显得过分小心了



在股市投资,当趋势确定后就要顺应趋势,直到趋势结束。


  当前A股多头主导格局基本确立,后市有望持续上行。因周线出现红三兵结构,再结合政策面利好不断,利空出尽,大盘技术上步入转强周期等因素看,春节前大盘持续上扬甚至是阶段逼空是值得期待的。


  近期市场走出标准的斑马线结构,这种结构在当前1664点和很多底部都出现过,是一种边洗边吸的稳步筑底形态,这种形态因浮筹清洗和换手充分,之后通常都有放量上攻过程。结束斑马线整后,会出连阳上攻过程的,因此,节前持股等持续上扬仍是正确选择。


  除少数涨幅过高个股不追涨外,总体仍然需要坚持主线策略,在强者恒强中捕捉龙头股赚钱机会,顺应主流资金的主导方向运作,才能稳步赚钱。


  此轮行情底部之大超过以往,预示着未来很可能会出现超预期的大牛市,对此投资者应有足够的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