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7】主打短线+伏击涨停+专业抓妖《 下午版》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铁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霖哥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霖哥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每天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真正投资高手、真正的投资者!追求的不是一时赚多赚少,而是追求如何能生存得更久,只有在股市中长久生存,才有盈利的资本!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的粉丝朋友,记得给每天直播点赞



拒绝马后炮

直播回顾:昨日早盘直播再次给大家分享的603220贝通信昨天小幅拉升,今天早盘成功涨停,有多少看直播的朋友跟进的,都出来点个赞,支持一下霖哥,今后我会继续分享同样的牛股给大家







还有华仪电气600290也是我昨天午盘直播给大家提示机会,今天盘中也有不错的收益了,恭喜跟进的朋友们


01-17 12:45


午评: 今日指数分化开盘,沪指、创业板高开,深证成指低开,幅度都相对较小。昨日分析“震荡修复60分钟指标后,还有震荡反弹机会。今日支撑在2563,压力2575”。今日指数开盘回踩最低2560点之后快速反弹,指数走势高低点和昨日分析一致。午前指数是探底回升锤头阳线。涨停个股33家,雄韬股份、永泰能源均是6天5板,都是超跌低位低价股开始起涨的,所以也是大家需要关注的因素。

01-17 13:04


指数120分钟探底回升带下影线的小阳k线,同比放量,指标继续弱多,午后还有冲高。创业板指支撑1260-1252,压力在1275-1285。

01-17 13:10


市场有一些机构就是专门做关联交易的,一般会建立关联股票池,一旦对应个股出现异动,关联品种立马进行交易,虽然不一定说肯定暴利,但是稳健盈利不是太大的难题。个股的关联,过去出现较强联动的,那么未来还会有。比如泰永长征 七一二 罗牛山 罗顿发展,德新交运 宝德股份 ,恒立实业 市北高新 这些。

01-17 13:20


华控赛格 二板带动了创投板块表现,鲁信创投,市北高新,西安旅游 也都开始表现,因为前期具有关联性,随着华控赛格 二板,这种联动进一步被增强,于是就出现了创投今天的爆发

01-17 13:26


可喜可贺,早盘提示大家逢低布局的群兴玩具002575盘中大涨7个点以上,有多少朋友浮潜进去的,都出来点个赞,你们的支持是对霖哥追击牛股的动力,大家动动手指,支持我一下

01-17 13:31


一起看看指数情况,午后回踩,缩量明显,指标依旧弱多,指标看该级别还有振荡反弹机会。

01-17 13:41


今天热点挺多,煤炭有色,稀土,染料电池,午后又是创投。本来市场目前就缺乏妖股带队,热点还一下子这么多,当心热度爆棚突然冷下来

01-17 13:47


又选出一个妖股强势股的回踩到长期均线附近,60分钟量能开始转化,目前回踩确认中。尾盘有望出现建仓关键点。马上更新在实战,朋友们注意查看逻辑。


01-17 13:51


继续分析市北高新,首先该股是前期创投板块的龙头,资金有记忆。市北高新技术面,回踩60分钟趋势线构筑短线机会点。大家短期可以跟踪一把


01-17 14:26


目前市场缺乏妖股带动板块,所以很容易出现热点表现一两天就挂的现象,或者某一天热点很多,涨停个股也不少,但是第二天就再次进入低迷的迹象。这种背景下获得波段的利润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基本都是隔日交易快进快出。如果资金不能持续留在场内,流入场内,那么快进快出的频率必然导致波动比较大,稳定性较差

01-17 14:38


指数60均线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这个位置,只要冲不过去,那么指数还得向下折腾,所以,大环境目前并不是特别好,一旦不对,还是要及时走人的

01-17 14:46


此处即便调整,也会创个新高后,去调整修复60分钟的高位背离,现在看看盘中沪指创了新高2575-2582,变出现回落。依旧是震荡上行小趋势,暂时没有改变,无需恐慌。

01-17 14:58


可喜可贺,刚刚盘中给大家提示的市北高新盘中冲击涨停,有多少朋友浮潜进去的朋友,恭喜你们,大家赚钱了记得点赞哦

01-17 14:59


永泰能源 的连续二板,带动煤炭板块连续两天表现,并且带动了雄韬股份 反包,进而激活染料电池,随着空间被继续打开,华控赛格 二板,激活了创投人气,午后创投板块爆发。今天热点还是比较多的,在弱势市场下,热度爆棚就要提防获利盘的抛售压力,周五很难说。虽然市场很一般,但是我们的个股还是很给力的,重组股盘中一度大涨8个点,收盘也有六七个点,恭喜一直持有的朋友。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