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破失败能否迎来二次拉升

周四,上证指数上半场走势还是不错,分时图走出了一个小圆弧的形态,早盘向下稍做下探之后伴随着银行保险和煤炭等部分权重板块的反弹逐步抬起来指数,反弹的位置就是昨天文章中和大家谈到的60分钟级别的250均线附近,最高点是上冲到了2582点,距离压力位2587点,就是差了5个点,突破失败之后卖盘开始涌现,午后出现了跳水动作,恐慌盘再次涌出,这一次突破失败之后还会不会有二次拉升的机会呢?



还是来看上证指数60分钟图,今日冲击了一次250均线以失败告终,这里是否允许出现调整呢?从整个结构来看,这里出现小幅调整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不能破调整的底线,下方有两个关键位置,第一个位置是在2550点,第二个位置是2520点,底线就是2520点千万不能被跌破,只要不跌破就还是有机会的,从盘面来看尾盘最后半小时恐慌盘又被打出来了,不能排除是一个收集筹码的过程。



但是创业板走势就比较危险了,从全天来看创业板指数没有上冲的动作,一直保持绿盘状态,分时来看就是一个单边下行的走势,而从日线图上看,这一颗阴K线同时击穿3条均线,5日10日和20日均线被这一颗阴线轻易的击穿了,短期想要恢复状态,必须要有一颗放量中阳线才能修复,短期先回避就好。返回首页跟踪霖哥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