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8】主打短线+伏击涨停+专业抓妖《下午版》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铁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霖哥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霖哥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每天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真正投资高手、真正的投资者!追求的不是一时赚多赚少,而是追求如何能生存得更久,只有在股市中长久生存,才有盈利的资本!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的粉丝朋友,记得给每天直播点赞


01-18 13:04

蓝筹股自周初以来,基本上都是连续拉阳线的节奏,随着不断抽血,最终引发了今天小股的恐慌。这一波蓝筹的走势好多和之前不一样,之前就是给你爆发几天就横盘,而这一波走趋势的很多,贵州茅台,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等。所以蓝筹股越走趋势,就意味着小股接下来越难以出现行情,1月份接下来的时间段你想赚钱就很难


01-18 13:10

影线的小阳k线,同比放量,午后继续反弹不放量,注意短线减仓。整体看还是小趋势震荡为主。沪指支撑看2563-2550,压力在2590-2600。创业板支撑1250-1240,压力在1260-1275。目前看指数振荡上行小趋势依旧在,所以依旧可以把握绿肥红瘦机会,午后继续反弹不放量,注意短线减仓,等回踩以后又可继续低吸。


01-18 13:21

300753爱朋医疗7个点,这个是昨天每日牛股给的票,前几天也分享过,粉丝朋友应该有印象的,目前的状态, 对于稳健的朋友,完全可以等指数真正突破干上去搭好台再进行操作,毕竟拉上去也是靠权重,在当前强势连板退潮期,大家还是注意不要过高的跟风,超短线优选风险收益比合适的,低位超跌则是布局后继续耐心持股。



01-18 13:31

大盘震荡走高,午后次新股、化工表现强势,截至目前,成交量小幅增加,成长股整体低迷。传媒、5G、国产软件、创投等概念下跌为主。

01-18 13:36

一起看看指数30分钟,指标依旧弱多,就是午后阳线量还是不足,还需量能跟进,不跟量的话先减仓,回踩以后再接,不断的绿肥红瘦。



01-18 13:49

小股今天被杀的真惨,雄韬股份早盘差点涨停,现在跌7个点,永泰能源涨停到目前只有一个点。我前几天就说了,等东方通信再度给你大跌的时候,还会有一次集中的风险释放,今天已经得到验证


01-18 13:52

今天就是外资持续在买买买的节奏!北向沪股通净流入38.5亿,北向深股通净流入19个亿一共净流入近60个亿,不少的一笔资金,但是注意,权重股主导拉升,题材股今日弱了一大批,拉高滞涨仓位重是可以减一些的,这就是二八转换

01-18 14:01

就是感觉这里的盘面不对劲,白酒作为这几天涨幅最大的蓝筹板块,如果是绝对主线,那么在休息后板块至少再次拉出较大的阳线不是什么难事,结果今天才拉一个点。而其他蓝筹反而比它更强。

01-18 14:09

很叫人难受的盘面,正常的反弹是必然有一个非常强势的主线板块或者妖股领涨,这几天只要上涨,就是所有蓝筹都给你拉,弄得主线都不那么清晰,大家忍耐下,你们觉得痛苦,我也觉得挺难受的。话说,每年总会有几天的盘面叫你觉得很难受的



01-18 14:19

早盘煤炭拉升,午后钢铁大涨,加上有色金属表现强势,今天能源股是主力,外资加速流入,沪深股通目前净流入65亿。再看涨幅榜,基本都是低价股首板或二板,还是超跌反弹为主。资金避高就低的情绪明显

01-18 14:28

理论上茅台趋势只要继续延续下去,那么白酒低位品种就有继续补涨的动力,那么白酒只要继续走强,就有可能带动其他蓝筹。但是这个阶段,你再去跟风,你的优势在哪里?跟随市场,我的理解就是第一时间跟随才具备优势,等市场注意力都到了,你的跟随优势就不具备。炒作养家也说过自己就是跟随市场,无非就是跟随的更紧一些。跟随市场,说起来简单,但其实也是一个拼手速和拼脑力的事情


01-18 14:47

茅台大涨5个点,自10.30日开始外资疯狂买入茅台,回头看,外资在茅台买入几十亿,两三个月时间已经盈利20%以上。单纯看百分比这不是很多,但是资金量大啊,100亿两个月盈利20亿,这是什么概念。游资系列看起来一年几倍甚至十几倍的收益,但是比起外资来,赚的那点钱真不算什么的

01-18 14:56

这一波反弹,第一波开始于1月初,以券商的反复表现直到拉出大阳线带动第一波节奏。第二波节奏则是来自于1.15日,白酒大量被资金买进带动节奏,随着大资金再度进场,带动了新一波蓝筹的补涨,今天白酒再度表现,引发其他蓝筹再度联动,指数大涨。核心还是白酒,接下来就看白酒能不能拉出大阳线,这样子才足以引发更多的资金跟进,如果白酒的空间不能进一步打开,那么其他蓝筹估计也难受除非是一段时间之后,其他蓝筹再度迎来超级大阳线,这就意味着又有新的资金进场了。大家周末愉快,收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