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02-27)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下午版)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铁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霖哥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霖哥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每天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真正投资高手、真正的投资者!追求的不是一时赚多赚少,而是追求如何能生存得更久,只有在股市中长久生存,才有盈利的资本!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的粉丝朋友,记得给每天直播点赞


02-27 12:56


霖哥午评:早盘指数震荡为主,昨日冲击3000点遇阻回落,短线需要再次蓄势,构筑新的支撑平台,日线级别看,上证指数重心大幅上移,但上方压力较重,压制指数运行,权重看,保险、证券昨日调整后今日再次领涨,不过板块合力还不够强大,短期内指数向上突破概率不大,成交量看,本周市场持续放量,超级资金持续入场下市场反弹将延续,短线洗盘后指数将再次上攻,牛市途中的任何回调都是低吸良机,投资者积极把握。

02-27 13:07


券商表现最好的是次新,银行所以启动的也是次新。目前看券商在这一波上涨中依旧是力度最强的,而且从对指数的带动作用来看,券商力度也是最强的,我们继续看戏

02-27 13:14


银行还是不要拉的太猛,拉的太猛的话很容易引发市场的再度恐慌的,大家别激动,看看去年10.24日银行拉升对市场的影响就知道了。券商因为弹性好使劲拉问题不大,但是银行就不好说了

02-27 13:25


盘中跟踪:参股金融,涨停潮仍在,午后中国中期出现拉升,贤丰控股002141可适当低吸一把,建仓价5元附近

02-27 13:31


银行带动券商的节奏,券商今天最好是小幅度上涨,如果和银行一起拉指数冲的太猛的话,那么对市场还会造成再次抽血,小股会引发再度恐慌。买大股的朋友别太着急,都是轮动上涨的,今天不涨明天就涨了,持股即可

02-27 13:37


证券快速跳水,资金还是不够,和去年10.24日一样,银行使劲一拉,后面就得跳水。

02-27 13:43


东方财富这一波跳水有点猛,一下子跌了4个点。我们继续看戏,对券商,我依旧有信心。作为这一波最猛权重,这个挂了,其他也活不了。

02-27 13:59


蓝筹方面,煤炭之后地产接力,反正蓝筹板块都会轮动补涨,想潜伏、想追涨都可以,只要你拿得住!今天的资金一边倒的往主板蓝筹转移,创业板弱很多,盘中出现跳水,此前暴涨的题材应该谨慎追涨。

02-27 14:00


对于个股,5日线都没碰到朋友就不要恐慌了,霖哥说过很多次,10日线上方没有风险;要加仓的朋友可围绕5日线附近展开低吸。预计明天再休整一天就差不多了,周五或下周将继续上攻

02-27 14:02


目前看沪指,连续冲高做了个双顶,两天的高点。当然,打满分的是刚才银行大涨上去之后,创业板跳水,早盘一直就是借大金融拉,个股出货,午后只是给了一个爆发点。

02-27 14:07


电气设备方面,002892科力尔快速攻击涨停,迎来三连板,大洋电机、雄韬股份、融钰集团逢低继续关注。

02-27 14:11


面对大的波动,没几个能保持镇定的,多数人会因为震荡而心慌,短线资金一般是扛不住震荡的,所以做短线的很少有赚大钱的

02-27 14:22


中信建投这都被砸成这样子了,从涨停到目前2个点。这种波动无疑会加剧市场的恐慌,那会银行拉的时候我说弄不好要出事,结果真出事了,今天没有跟着银行去追涨,打算尾盘继续低吸,人还是要有信仰的

02-27 14:34


创业板刚好在年线做分时图顶背离拉回去,目前失守年线,市场跌停板不少,截止目前,两市20家跌停,涨停板仅有50家,最近三天以50%的速度递减,市场有回归正常化的节奏?

02-27 14:35


这种盘面,你怎么知道你选择其他的就能更好。假如市场不好,那么大概率是整体不好,那么小概率的好的票你要买到得需要多好的运气。所以啊,如果你觉得有风险,那么就空仓,而不是去买其他的票

02-27 14:52


创投尾盘发力,很多个股去冲板去了,创投板块试图拯救世界。而我们的重组股因为具备创投概念,尾盘也快速拉升了目前大涨4个点

02-27 14:55


我对券商的观点不变,今天券商依旧没有动,虽然利润回撤了不少。既然想赚大钱,那么就得去承受波动,利润短暂的回撤。来回换股,未必结果比现在更好到哪里去,因为稍微波动就大幅度减仓,也很可能丧失后期的机会赚不到钱。


02-27 14:59


今天是个大面日了,很多冲高然后再按到跌停摩擦的。涨起来快,跌起来也不含糊~这个信息时代,很多时候一致预期很容易达成,造成市场大起大落!投资最为重要的是克制心中那个贪与恐惧!坚定自己做投资时的初心!

02-27 15:03


收盘了,今天股指小幅低开后,先后有证券、银行出现拉盘,股指出现两波拉升,再次逼近3000,与昨天的高点形成双顶,沪指有银行股顶着,其他个股均翻绿,创业板、中小创表现最弱,市场分化明显,较昨天涨停板减少,跌停板增加,但,霖哥觉得股指会跟上周一样,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调整,盘中展开宽幅震荡,内部消化压力,后仍会上攻,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