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释放重磅信号

大势研判

今天指数全天大幅震荡,感觉就像遇到了地震。其实这样的市场走势比较正常,指数前期涨幅较大,短期有活力盘了结出走,也有新的资金开始入场,所以卖出打压指数买入的推升指数,其实市场还是结构性行情。盘面上:权重板块券商开始分化,阶段高点已经出现,但是中期来看仍旧有机会,周三主要的做多动能来自银行,银行估值优势突出,中期机会明显,后期依旧可以关注。涨停个股仍旧达到80多久。



今天个股表现我们可以看到,涨幅靠前的都是之前很长时间不动的技术超跌的个股,而且多数的个股是垃圾股,之前霖哥告诉过大家一波反弹先是一线权重,二线蓝筹、中小创、最后是垃圾股,垃圾股的上涨也就意味着指数进入反弹的后期了。



热点主线

目前市场资金还是有序在轮动,券商和保险资金修正之际,市场的资金转向了银行股,银行市场容量较大,对于指数的影响较大,由于指数在有序轮动,预计券商等个股充分修正之后仍旧有上涨动能,所以指数有望冲击3000点,但是仍旧需要点时间。



本周市场的主流资金是在大金融里面,券商涨幅较大之后,短期资金开始主攻银行股,银行由于估值低估(多数市净率在1左右),再加上位置比较低,另外还有MSCI扩容的预期,所以银行应该是中长期行情,做中长线的回踩依旧可以关注,券商短期涨幅较大,但是回踩之后仍旧可以做短波段。除了大金融,滞涨的周期股(煤炭钢铁有色石油)等仍存在补涨机会可以继续关注。



激进的可以做垃圾股的反弹,这类个股其实就是博傻行情,技术高手、心态果断的可以参与,主要是选择那些低价小市值,还有就是之前活跃的个股操作就0K。需要了解霖哥更多的粉丝可以返回首页查看每日直播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