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02-28)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下午版)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铁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霖哥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霖哥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每天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真正投资高手、真正的投资者!追求的不是一时赚多赚少,而是追求如何能生存得更久,只有在股市中长久生存,才有盈利的资本!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的粉丝朋友,记得给每天直播点赞


02-28 13:11


短期策略上依然是弹性优先,从两个方向把握:一是从事件催化的热点,建议关注1月社融超预期带动的“三网”建设投资主线;二是继续向成长要弹性,在其分化中持续关注有业绩的龙头。

02-28 13:13


今天是二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回顾一下二月份,这一波行情,先后跨越了2700点,2800点和2900点,很多股民还没有回过神来,轻舟已过万重山!!现在市场还充满了怀疑,看空的声音,那么这就对了,试问,市场上哪次大的头部,是绝大多数人都能够认识到的? 所以这里的调整,大家不要慌,夯实底部,为了今后的行情做准备。

02-28 13:32


买个股,一定得看指数,最好是和指数同步去买,这样子如果指数的一波行情较大,这种同步的品种也将是波段的利润,而我们大部分较大的利润都是在指数涨幅持续性较好的时候实现的。所以,一波行情你赚多少钱,取决于对大势的理解,对大盘的理解越深刻,那么获得波段利润的收益就会越丰厚。很多人在交易中很不注重大盘的大趋势,这就导致这些人很难取得波段的大利润

02-28 13:43


最近两天,昨天军工相对走强,今天医药走强,最近这些品种反复轮动上涨,但都不是主线,也说明一个问题,高位金融股被爆炒后没了上车机会,然后场外资金饥渴难耐,只能寻找其他非上涨品种炒作,所以才有了类似军工这类板块的轮动机会。所以从这方面去观察市场,也都看得出来踏空资金的饥渴程度。

02-28 13:48


昨天很多人做创投去卡券商,当时我就不看好创投,结果今天券商调整,很多人对创投还带有期望,但是事实呢,券商不行,你其他的别想独善其身

02-28 13:55


盘中关注:市北高新600604炸板,创投集体跳水。霖哥还是觉得下跌是低吸机会,控制仓位就好。

02-28 14:07


在我看来,什么压力支撑这些,如果你单独用来讨论个股,而忽视指数,那么就是以偏概全。任何大的利润绝对需要指数的配合,抛开指数单独谈论个股,不顾大的潮流,成功的是部分幸运儿,大部分都是不成功的。滔滔大势,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02-28 14:19


在K线组合上留下了跳空缺口(2804-2838),这是多空双方博弈的焦点。从以往的惯例来看,迟早会回补,那么现在是先回补上方缺口(2997--3008),还是通过调整后回补下方的缺口,这是一个不确定的因素。在这个过程中,仍然会有许多活跃的个股,这是最关键的。

02-28 14:22


分析归分析,中级行情看周线,现在不需要看周线的强势格局,日线上也极为强势,指数回调都还没触及到5日均线,这是强势震荡行情而不是回调行情,所以市场情况是,指数一直不回调,就是反复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调整。

02-28 14:27


连板方面,还剩一只高度板,紫金银行5板,大智慧在死守6板,他们要是能顶住下午的回调并且明天继续连板拓展空间的话,一是看是否能带动大金融扭转颓势,二是看能否刺激资金攻击近端次新,盘面仅存的星火。

02-28 14:36


目前背景也别信什么突破等,牛的主力肯定是判断了指数未来有大行情,然后才会在指数向好的时候快速做出利润的,而不是在市场调整时候去博眼球。

02-28 14:38


什么突破年线,什么回踩年线拉升等等,如果指数不好,大概率都是要失败的。不信你找找那些突破年线又失败的,回踩年线又拉升的那些品种,很多都无法走出你预期的走势来

02-28 14:40



实力验证一切,早盘给大家推荐的天和防务300397午盘成功涨停,有多少粉丝朋友跟进的都出来吆喝。感觉你们点赞不给力,大家动动你们的金手指帮霖哥点上一个宝贵的赞


02-28 14:47



无论市场多差劲,都会有阶段性走牛的品种,但是这个概率实在太小。我看很多人的问题对指数还是不太关注,总是将精力放在那些上涨的票,忽视大势,会局限你的视野,大势看不好,是不可能在市场赚钱的。


02-28 15:04



收盘了,今天两市维持缩量窄幅震荡,以时间换空间方式震荡到了第三天了,明天或者下周初将迎第三次冲击关口,市场热点分化,医药股、低价股表现活跃,金融股拖累大盘,涨停板进一步缩小,跌停增加,孔明认为短期的震荡是低吸机会,大家明天见,离开时记得收藏和点赞

02-28 15:04



收盘了,今天两市维持缩量窄幅震荡,以时间换空间方式震荡到了第三天了,明天或者下周初将迎第三次冲击关口,市场热点分化,医药股、低价股表现活跃,金融股拖累大盘,涨停板进一步缩小,跌停增加,霖哥认为短期的震荡是低吸机会,大家明天见,离开时记得收藏和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