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02-29)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上午版)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铁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霖哥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霖哥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每天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真正投资高手、真正的投资者!追求的不是一时赚多赚少,而是追求如何能生存得更久,只有在股市中长久生存,才有盈利的资本!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的粉丝朋友,记得给每天直播点赞


03-01 09:09


霖哥早评:上证指数总体上是处于一条上升趋势线,只要下跌到上升趋势线就会出现反弹,今年最低2440点就出现在这一条上升趋势线位置。从今年开始的反弹将受制于6123和5178点的连线压力线大概是4600点左右。现在看到5天线已经在年线上方,10天线即将突破年线,20天线和30天线也掉头向上。今天早上MSCI将把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增加至20%,这样可以带来4000亿元的外资。加上今天是3月第一天,新的3月将带来新的机遇,所以,今天大盘将结束调整向上攀升。


03-01 09:20


观察券商今天能不能再次爆发,决定了近期大方向,考虑茅台等大权重走势依旧稳健,加上券商第一次较大幅度休息,市场接下来可能会反弹,所以目前位置应该风险不大,当然交易难度不小。



03-01 09:25


竞价极端走势的票很多,大智慧,特发信息跌停。紫金银行顶住压力高开,东方财富,中信建投高开,紫金银行目前算是大股里面最强的一个了


03-01 09:26


今天证券集体红盘竞价,还是很强悍的,作为这周最核心的东西,如果今天能给你拉出一个大阳线,对市场的怀疑和不自信都会消失


03-01 09:37


这两天需要减少交易,等新的能带动市场热度和节奏的品种出现再进场。涨跌无非都是资金影响的,核按钮的出现,是因为资金的供给和承接不足,而指数的大涨则是指数进场信号。

03-01 09:44


实力验证一切 ,昨天早盘给大家推荐的天和防务300397昨天盘中强制涨停,今日盘中再度强势拉升7个点创新高;恭喜一直支持霖哥观看霖哥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盈利12%以上的利润了!经过霖哥精心分析的票没有一个是孬种;赞点赞+转发表示一下,战队风雨同舟的陪伴着大家一同成长!拒绝马红炮;欢迎查阅验证实力:

03-01 09:58


现在还是控制仓位为主,,看看东方通信的走势,抑制住你内心的激动。在有效的时间做有效的交易,无效的时间不交易,这是赚钱的前提。很多人总是想着每天都交易,每天都有牛股,每天都想赚钱,这种思维不改变,你是不可能赚钱的。人得敬畏市场,不要想着弄一个什么时候都有效的绝招,有这种想法的人要么在写书,要么已经被市场淘汰

03-01 10:07


证券 再次拉起,先观察力度,除非再次拉出非常大的阳线才可以确定是大资金进场

03-01 11:12


总龙头东方通信没有止跌之前,继续小分队撸节奏。早盘100股顺灏股份8%砸掉,反手继续反包修复情绪的全柴动力。市场反馈的比我感受的还要强烈,主力板块大金融反包修复。但是这里你是不能上仓位的(1)龙头没止跌(2)先导个股没信号,昨天领先节奏的2565没有继续加速板,如果理性来看,这个力度的反包是继续加速的概率大?还是进入震荡的概率大?如果是继续震荡,那这个位置你追个锤子~~

03-01 11:16


东方财富这回落的有点猛,资金供给不足导致的,拉这种大家伙最好是在市场情绪非常高的时候,只要一拉就有资金跟,目前市场还在情绪修复期间,你直接去拉,一旦没跟风的,价格回落就会非常快

03-01 11:18



稳住节奏,龙头还在A下跌期间,仓位锁死3成以内,不做攻击。群兴完成了1万股差价,明阳智能3000股的差价。持仓上感受,反弹修复可以,但是总体的市场资金不够用。因为很明显券商那一波带大金融拉起来,次新股大幅度回落,早盘强势的顺灏股份大幅度回落。说明情绪还在波动向上,还有很强的惯性,但是资金还是不够的。情绪和资金供给两者之间还有大的背离,这个时候追高的情绪非常容易造成亏损。明阳智能把昨天的仓位全部卖掉,这个单子主要是为了通过次新来感受市场的资金状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01 11:33


收盘了,东方财富这种超级大股,如果封板,那么就是超级资金进场信号,反之,今天这走势,得杀多少人。我们继续控制仓位,继续看戏为主,指数没收出一个像样的阳线之前,别随便进场。很多人不重视指数,总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个股,本末倒置,不赚钱很正常。大家午饭吃好,下午见,离开时记得收藏和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