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当前的市场行情该如何把握?

受MSCI大幅提高A股权重消息刺激,今日沪深两市集体走强,上证50指数上涨2.7%创反弹新高,创业板指上涨超2%。金融股持续发力,中国人保、中信建投均封涨停,兴业银行暴涨8%。近期调整的强势股同样开始出现反包走势,市场人气开始逐渐复苏。沪指上涨1.8%,报收2994点;深成指上涨1.5%,报收9167点;创业板上涨2.1%,报收1567点。从盘面上看,券商、水泥、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广东自贸区、细胞免疫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3.8亿,深股通净流入21.6亿。



水泥板块早盘最先拉升走强,虽然快速拉升后不断回落,但总体表现依旧不错。券商板块不断震荡走高,并且带动信托概念反弹拉升,全天虽未能持续性强势,但明显从弱势转为强势。以养鸡概念为代表的养殖业板块,全天较为强势。作为蓝筹股的代表,白酒板块早盘 和尾盘出现拉升行情,反应着MSCI提升A股比例的利好。



岷江水电走出十一天十板(其中一天未封死)的行情,成为目前市场中高度最高的强势股。中信建投、银之杰、宣亚国际六天五板,开始争夺未来市场龙头的宝座。中信重工五天四板,山东矿机、庞大集团四天三板,勉强为未来的高位连板股储备了力量。领益智造、华菱星马、神奇制药、龙津药业、同益股份、万隆光电、东信和平等个股纷纷两连板,为盘面提升着活跃度。



本周已经持续高位整理了三个交易日,出现一个上升旗的技术形态。不深调就是行情强势的证明,盘中几次急杀都没有出现放量踩踏现象,承接有力,近期金融与周期板块轮番活跃,市场升温迹象非常明显。3000点整数关口和去年6月下旬留下的周线图跳空缺口对目前走势产生明显的阻力,急涨之后横盘整理是以盘代跌的正常调整,日线图技术指标高位钝化,继续上攻需要一个充足的蓄势过程。了解霖哥更多的朋友可以返回首页查看每日直播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