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小阳十字星释放重磅信号

今日走势可以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就是9:30-11:15,这个时间段就是指数高开之后各个板块和个股呈现普涨的状态,从个股涨停来看80%以上的个股涨幅都是低于3%的,是昨日长阴线的一个修正,从这个上半场来看虽然涨幅并不大,但是意义非常重要这是企稳回升的第一步,只有个股逐步回顾平稳市场的情绪才能慢慢回归理性,指数才有可能企稳反弹。下半场就是11:15到收盘,下半场主要是大金融的表演时间了,第一波是13:40分券商板块的直线拉升,第二波是14:20分上证50指数的直线拉升,这两波拉升是指数方面的提振,最终大盘收出一颗小阳十字星,大盘小阳十字星释放重磅信号。


昨日也分析到当前指数依然处于一个小周期的调整趋势当中(包括15分钟60分钟和日线级别都是调整形态),如果想要出现止跌企稳的迹象需要满足三个条件。1:指数层面至少要吃掉昨日长阴线的一半,位置差不多就是在2950点,这个位置必须要站上去在,这里一颗小阳线不能扭转趋势。2:反弹必须要放量,今天小阳线的量能太小了,上证单日成交金额最起码要维持在3200亿上方,这才是有能力向上持续推升。3:需要MACD等附图指标进行配合,需要进行金叉或止跌的迹象,目前来看这三个条件都不符合条件那就是要继续等待止跌企稳。


通过板块细分来看还是能发现资金抄底的行为,第一个资金重点关注的还是小银行和券商,这两个板块在盘中又一次出现了异动,一方面有新进资金小幅度入场,另一方面这两个板块已经驻扎了大量资金只是在等待拉升的机会,未来大盘企稳反攻的时候这两个都是重要的战略品种。第二个板块就是食品板块,以前都是白酒板块独领风骚,而这一次是食品板块表现更好,其次是乳业的几只品种,最强的还是食品,而食品板块有几只个股都是底部启动,一些龙头品种是值得关注的,买点是以前讲过的方法大家可以去回看。



策略上讲,开始准备抄底,抄底什么标的呢?所谓抄底抄底肯定是低位的品种,股价都一千元了业绩再好那也不叫抄底,所以低位是抄底的第一个条件,另一个条件就是业绩好,近期年报和一季报的垃圾股的风险释放的大家也看到了,都是快速下跌,所谓未来一段时间或者说是19年下半年就是业绩良好基本面稳定的低位个股将迎来中线级别的补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