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中期反弹行情正在临近!

今日两市接近平开,随后市场维持震荡走势。由盘面上来看,早盘稀土板块持续高开表现,受华为OS操作系统最早今年秋面市消息影响,国产软件开盘走强,随后5G板块再度活跃,前期龙头东方通信实现三连板,两市再现震荡走势;


午后农业股持续拉升,近端次新活跃表现,半导体概念强势反弹,海南板块逆势爆发,带动两市企稳回归平盘线附近。整体而言,市场成交量再现低迷,资金观望情绪较重,预计后市市场或将维持区间震荡状态。


过本轮下跌,市场已经风险和资金的悲观情绪已经初步释放。上证综指日K回踩半年线后,有望触底反弹。科创板筹备工作继续有条不紊的推进,A股在总量和结构上仍有较大的估值提升空间。沪指有望在此轮触底后走出一轮反弹行情。


操作策略上,市场波动之中建议重视结构性机会,建议以偏防御板块作为底仓配置,博弈科技成长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伴随科创板正式上市临近,可以考虑重新布局科技创新主线,建议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需要了解跟多布局机会,返回首页查看每天直播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