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07-23)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本博正确认识自己,你会不累,轻松坦然,“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对于股市中的自己别看的太高!本直播每日高频大盘研判 潜力股分享中短结合,低吸勿追趋势为王,顺势而为计划交易,交易计划;鱼渔兼授!!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在股市想吃快餐的人想快速挣大钱的人,最后基本上都逃脱不了被洗刷的命运,唯有踏实耕耘才是最快的路,必须要点击关注,避免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杨治山希望大家看博时不能光看要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资金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多角度来排雷严格低吸策略,这里是征战股市最前线,这里是和谐、快乐的炒股一家人!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股民。坚持“关注”,一样会成为身经百战的股市老司机。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7-23 13:04

吃饱回来我们继续从日线级别来看大盘指数属于下跌趋势唯独创业板还有回旋的余地,30日线是创业板的生死线,从小级别来看下午股市还是弱势震荡为主,在没有中阳之前,都不算止跌,科创板25只分化严重,而分化让昨天买入的自己吃套,就会让部分资金不敢再关注科创板从而回流A股主板。

07-23 13:31

华为概念股表现平淡; 弱市下利好被忽视; 利空则容易被放大。贸易升级:利好农业、稀土和黄金,贸易降温:利好华为概念、国产替代的一些,大家知晓。

07-23 13:37

磨人行情下和大家讨论个问题吧,为什么会在2018年11月进口博会上提出在沪市开立科创板?为什么从股价价格排名百元股中,科技股明显的增加了?为什么科创板开市首日,火爆层度远远超越科创板的第一批股票(520%最高涨幅)大家知道为什么吗?可以出来讨论一下

07-23 13:54

别着急我一一为大家说说我的看法,贸易压的我们喘不过气虽然我们也有反制的手段但是美制我们企业的手段更高,毕竟核心的技术,比如芯片,软件都是用美企业的这些都是卡脖子的,可以导致死亡的高科技啊,既然找到了根就要像中药一样,治本!所以在进口会提出了科创板(上市的都是科技型企业)

07-23 13:57

百元股中科技股为什么明显增加了?24只中,有13只是科技股震荡比之前多了?为什么?说明有长期资金在关注科技股方向,才推升了股价,到百元股的阵营


07-23 14:00

为什么涨幅相差这么多?源于资金对于科技股的热衷!科创板的开通,绝非简单的开通,会带动中国A股一波,科技股牛市!无论是否和解,前脖子的问题必须解决,没有余地,未来百元股,几百元股,甚至超宇茅台的,都可能是科技股,这就是我认为,科创板开通的重大意义所在!

07-23 14:11

好了回到盘面,昨天大盘的阴线误伤了我们几个好兄弟,今天包扎好伤口继续前进,这就是优秀的战士,凯撒的归凯撒,市场的归市场,科创板也会终归于平静,也会和中小板和创业板成为A股的一份子

07-23 14:17

稳健股光线传媒表现不错,300209天泽信息也还不错 继续逢低关注

07-23 14:24

午后摇摇晃晃站上了5日线加油,现在要各方面都照顾到,饼子就那么大肉怎么分?所以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简单的事情啊,对了还有新城控股二次杀跌,远没有到位 不要碰!尽量还是规避这类股吧, 出了名,尤其是臭名, 墙倒猢狲撒,树倒众人推, 那些举报的呀,同业竞争的呀,受压迫的呀, 都会站出来, 于是乎,就是形形色色的问题,大家注意了!


07-23 14:41

大伙很迷茫的时候我会一直都给大家指明方向。虽然疗伤之路还很远,但伤口撒盐的事情,我们千万别做,早上我也说了没量是硬伤啊!午后磨磨唧唧的往上量是大问题呀,量价时空量价时空其中第一点就是量,量的多少是参与人数的多少,是市场人气的多少,耐心等破冰吧,这种行情之前经历过很多次,地量容易出地价,也容易出现杀跌到位后情绪逆转的大阳!


07-23 14:41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

07-23 14:52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这样,股市也一样,哪有天天高潮,七分平淡,一分苦一分甜还有一分是酸辣,虽然说短期不尽人意,但中长期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再极端的行情,都会有波段反弹,我们重点去把握这一段行情!科创板25家公司今日成交额突破200亿元,昨天可是成交了500亿左右!300亿中大户游资选择了卧倒



07-23 15:07

收工点赞把赞都补上只有这样才能愉快滴玩耍,不要一跌就不点赞,现在大盘还是处于弱市的状态,所以在进攻中一定要有防守,现在指数量持续在多条均线下运行,一但下杀很快就到2800点一线了,不得不防,昨天科创500亿资金是实打实进入了,而且这批资金是市场嗅觉最灵敏的资金,也是最活跃最敢猛打猛冲的资金,这批资金被扭断了一只胳膊,还要他们怎么样,下午股市震荡走高,领涨的是: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收复了昨天大部分失地,明天创业板能否继续向上,带领大盘继续反弹呢?老规矩晚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直播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