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07-24)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光临本博正确认识自己,你会不累,轻松坦然,“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对于股市中的自己别看的太高!本直播每日高频大盘研判 潜力股分享中短结合,低吸勿追趋势为王,顺势而为计划交易,交易计划;鱼渔兼授!!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在股市想吃快餐的人想快速挣大钱的人,最后基本上都逃脱不了被洗刷的命运,唯有踏实耕耘才是最快的路,必须要点击关注,避免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杨治山希望大家看博时不能光看要学,自己学会才是自己的!!


资金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多角度来排雷严格低吸策略,这里是征战股市最前线,这里是和谐、快乐的炒股一家人!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股民。坚持“关注”,一样会成为身经百战的股市老司机。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直播(更新中……) 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7-24 09:21

今天科创板个股多为小平开!从昨天盘面来看,大科技热点基本都是超跌低位首板股,细分领域上,5G、芯片、光刻胶等都有较强表现。后面需要观察前排领涨品种持续性,如果能走出新一轮科技主题行情,也会带动市场开启反弹,唯独创业板相对抗一些,多家注意超跌科技股,等看其筑底行为。

07-24 09:32

看盘方向:一般极度缩量的时候,都是变盘临界点附近,短期再度进入到变盘临界点附近, 大盘目前属于下跌趋势状态,创业板处于头肩底右肩构筑中!昨天科创板几乎集体低开,今天集体高开。板块方面剩下游资在里面做T,市场最大的问题就是量能!昨日科创板调整,主板市场的科技股牛气;谨防今日它们反弹而再度对主板市场抽血,目前市场暂时不支持各大板块齐齐发力! 无量则还会墨迹,今日有冲高动能,大盘压力在2907,创业板的压力在1538-1551,若无量攻击,则会无功而返,会以震荡为主;有量上攻,则就漂亮,拉大阳是原有仓位高抛的机会! 操作策略方面,新仓方面等变盘,量能实在太低,容错率也不高!急拉不追,拉高滞涨可抛! 科创板短期把市场搅和了一下,总有归于平静和常态的时候,等稳定后观望资金自然会进场!善猎者必善等待,要像鳄鱼那样蛰伏一击!关注补涨稳健者后市关注这两天龙头股后市的回踩机会


07-24 09:46

央妈是真爱,A股几近干涸,洒洒是,又都活了,注意创业板1554是压力,急拉不买!太多次历史教训了急拉当日可能是个小中阳,但次日就是墨迹星线一整天,搞对了方向和前排个股,有肉吃,但大多数人买的都是后排,次日分化洗盘,又难受,而且今天又整了个跳空缺口出来,市场量能不能有效放大,引力很大的


07-24 09:55

今日盘面策略方面很好做无量冲高回落,那么拉高可高抛,有量小中阳,当日不是买点,而是卖点,因为次日预期要洗盘调整即综合来看,拉高不追,滞涨可卖可高抛,昨天说的个股,300251光线传媒,300209天泽信息继续跟踪关注


07-24 10:09

超跌股近期蠢蠢欲动,创业板是A股最大的希望近期说的很多,如果如果今天确立突破三角形上轨,未来的大行情希望很大哦。现在不急,只有有效突破了才算,科技股率先起来


07-24 10:22

早盘冲的猛的,离成本价不太远了的,冲高中分批去减。不然容易过山车。市场这小会拉完冷静些了,不追!不追


07-24 10:32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本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

07-24 10:47

早盘急拉半小时,这半小时开始磨叽了,现在市场交易的节奏比较快,急拉就是一小会,如果要跟上拼的是眼疾手快,否则就会熬震荡,这是常态,大盘横盘震荡箱体,创业板三角形整理形态,都还未突破,最可能的就是:创业板,继续等确立!不等确立,就有可能是假突破;记住:创业板突破1577点,未来会有10%左右的空间!


07-24 11:08

今天说没跟上实盘股节奏的,多数都是看到早盘下跌破位后没敢出手买进的人,信吗? 并不是他们真没看到,呵呵,


07-24 11:12

这一点大家需要明白,股市并不是只混代码,然后要求按摩,而是 人情事故,平时多走动,多交流,多点赞,多评论碰到需要按摩时,我自然会帮你按摩,不然按摩店就不营业了, 有股友问创业板向上突破了吗?目前是中阳但还需确认1577,突破站上1577,大型头肩底形态突破未来指数空间10%以上,今天可持股,但尽量不追,持股滞涨个股短期偏离乖离较大,可以高抛些

07-24 11:26

股市多数时间都要学会等待机会,所以天天都满仓的就没机会,把机会这门给关上了,生怕踏空,事实证明天天找套

07-24 11:34

小幅承压,较昨日小幅放量,大盘站上了2907点,大盘周一破位无效,再次回到箱体,创业板是近期最看重的指数,今天发力,吃掉了周一的阴线,且有向上突破之时,感觉创业板选了一个“猪队友”(大盘)不支持创业板向上突破,那下午股市会不会来个急速跳水,创业板有没有可能真的向上突破,先吃饭,我们下午回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