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易测之11月7日-11日)周初震荡终向上,美国大选添变数

一,起卦备忘及分析

起卦备忘: 2016 年11月4日(戊戌月庚寅日,申酉空亡)起卦“水地比”变“天风姤”。

1、六爻解卦法

(1)卯官持世动化酉金子孙回头冲克反吟局,当然巳亥反吟。

(2)申金子孙发动化午火父母回头克,不过当前午未空亡。

(3)用神子财动化戌土兄弟回头克。

(4)四爻乱动,爻逢反吟,依然是机遇风险并存的动荡一周。

2、一周易测(11月7日-11日)

提醒:自11月7日7点48分左右进入亥月,同时11月8日始辰巳轮空。

周一癸巳日,刚好进入亥月,巳亥反吟显然是当令的亥财胜,同时破了巳申克合的问题,断震荡上扬,1%左右的中阳大有希望。

周二甲午日,申金子孙化空遭填实,上涨机会仍然不错,但持续性存疑,毕竟午火父母既克申金又冲子财,断冲高回落震荡反复,收盘只能说不悲观(微涨微跌而已)。

周三乙未日,总体震荡,涨跌及其难以判断,如果从未合午的角度讲,个人目前还是倾向于收阳,但即使应验也是小涨。

周四丙申周五丁酉两个金日,一个化回头克,一个回头冲克世爻,都是有问题的日子。现在易泽也没有把握一口断定如何如何,但既然感觉有问题,到时再跟踪加强加强吧。

二,侠谈瞎扯任君说

1、传统以象解卦

主卦水地比, 下坤上坎相叠,坤为地,坎为水。水附大地,地纳河海,相互依赖,亲密无间。它阐述的是相亲相辅,宽宏无私,精诚团结的道理。

象曰:

顺风行船撒起帆,上天又助一蓬风

不用费力逍遥去,任意而行大亨通

但变卦天风姤,有意想不到、不期而遇的意思。

单纯从阴阳角度分析,主卦水地比为五阴一阳,且阳爻居于九五之尊的五爻,可以理解为阴阳相遇但五阴依附一阳,总体吉。而变卦天风姤竟然刚好变为五阳一阴,且阴爻在初爻最下面,虽然也是阴阳相遇之象,但五阳一阴,不能长久相处是也。

此卦虽然是测A股,但全球金融市场早已连为一体,尤其是世人瞩目的美国大选,狗血事件不断,此卦莫非再次隐含着美国大选结果的出乎意料?以及进而对全球金融市场带来的动荡?

不妨拭目以待,同时做好师母已呆的准备……

2、《焦氏易林》诗解备忘

《焦氏易林》比之姤:團團白日,爲月所食。損上毀下,鄭昭出走。

注:乾爲日,兌爲月,乾上缺,故曰爲月所食。兌爲毀折,在上,故曰損。上互巽,故曰毀,下坤爲鄭,艮爲光明、爲昭,故曰鄭昭。伏震爲出走。《左傳·桓十一年》:“鄭昭公立,四月出奔衛”。

郑重声明:周易预测只是本人业余爱好,相关分析结论均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概不负责!

李易泽

115日午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