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盘中涨跌主导六月势道

A股在病榻上昏睡14个交易日,这种罕见的“缺医少药”病症,预示A股正面临重大选择,虽然A姑“病死”的概率很低,但对于素有“盘久必跌”魔咒的A股,各位还需多一点防范,少一点奢望为好。毕竟,技术面的弱势、加上消息面的“缺氧”,短线并不具备立即“亢奋”的基础,短线的纠结格局,犹如一堆没人理会的“干柴”,只等消息面的“明火”点燃。


事实上,近期大盘持续低位震荡,但每每逼近2800点后,便会有无形之手托起,上周五的收官之战也未能例外,午后的一波拉升在创出日内新高后、量能不足导致冲高回落,尾市又一次与2835点失之交臂,弱势可见一斑。至此,大盘已经在2780~2850区间横盘近半个月时间,从时间上看,下周多空或将会作出一个决断。


纯技术上,当前大盘仍处于下降通道之0中,向上,2850-2880点区间是重要的压力区域,向下,则是已获5次回踩的2780。我觉得此处向下的力度稍微占据上方,所以下周在没有重要利好出现的话,防止市场再度下行,下方重要支撑则在2700一线。因此,目前的大盘处于非常敏感的节点,在大盘并未作出明显的方向选择前,继续建议以轻仓参与,持币观望为主!


不过,随着大盘进入六月,深港通、纳入MSCI,养老金入市等重磅利好或将集中兑现,加上美联储议息或将延迟,大盘的波动将会加大,各位要密切关注监管层对市场态度的转换,一旦有重磅利好兑现,相信必然是干柴遭遇烈火,那样的话,从反抽到反弹,直至转变为反转,也就指日可待了。


对于下周,个人以为,大盘已明显有跌不下之感,2780点底部特征已非常明显,该跌不跌必然涨,大盘只差一个契机,只差一根拔地中阳,便能成功逆转颓势了。


个人判断下周的总基调将是先抑后扬。坚持认为大盘的最大风险已经释放,重大变盘已箭在弦上,且向上突破已是唯一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