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152亿大单出逃证券股

? 早盘沪深股指今日在银行股高开的影响下,大幅高开,上证指数高开近1%,随后大金融里的银行和证券展开多空对决,可以说盘面完全别这两股多空势力控制,大盘强势震荡,创业板今日冲高后回落,受蓝色光标(300058)黑天鹅事件影响,今日强势股补跌现象明显,但未有跌停板出现,,上午10点,银行板块回落,股指震荡向下,有补缺趋势,关键时刻,低价大盘股继续强势,并带领股指再次反身向上,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上午创新新高,午后在高铁板块集体暴动的情况下,上证指数上摸4100点,防御型的医药行业也展开了补涨行情,无奈券商保险继续砸盘,银行板块冲高回落,沪指在上摸4100点后出现明显回调,下午2点,地产股启动,招保万金领涨,题材股方面,迪斯尼,基因测序,人脑工程等概念涨幅居前。尾盘,大银行 石化双雄,助推大盘大涨百点,沪指站稳4100点,再创新高。全天沪深两市成交金额超1.4万亿元。

  从同花顺(300033)Level-2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截至下午2点55分,沪市资金净流出225.77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218.83亿元,创业板市场资金净流出40.58亿元。

主力152亿大单出逃证券股

  从资金流向来看,截至下午2点55分,证券,银行,有色等板块大单资金净流出前列,其中证券板块合计资金流出近152亿元。

  证券板块今日成为两市最大的做空动能,截至14点55分,板块下跌0.71%,消息面上,从中登公司了解到,自2015年4月13日起A股市场全面放开“一人一户”限制。自然人与机构投资者均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开立多个A股账户和封闭式基金账户,上限为20户。此外,一季度券商业绩爆棚,国元证券(000728)一季度净利同比增95%;东方证券(600958)一季度净利同比增790%;华泰证券(601688)3月净利同比增长332%;招商证券(600999)3月净利同比增608%;中信证券(600030)3月净利同比增长1082%;东吴证券(601555)3月净利同比增长529%。据统计,在15家具有可比数据的券商中,12家券商的3月营收、盈利同比增速均超200%。牛市行情给证券行业带来的丰厚利润再度超出市场预期。但从博弈的角度来讲,谨防利好出尽,回调之后或有更好的介入点。

  银行板块今日早盘资金流出第二,分析认为,经济增速的放缓,意味着生产者的经营困难增加,金融机构的坏账上升,对政府则意味着税收减少、债务上升。从银行年报看,业绩增幅已降至个位数,随着金融改革的继续推进,互联网金融,民营银行的大力发展,银行估值存在很大的压力。

  有色板块今日资金流出第三,分析认为,国际商品期货长期处于下跌趋势,就目前基本面来看,有色金属需求并未达到预期高度,中国深化结构调整,经济必然遭受阵痛。中国经济增速下调,最大金属消费国不断拖累市场信心。有色板块走强或时机尚未成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