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4 精彩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午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

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

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

友们,请收藏。

?

每周一谈:上周A股沪深大盘整体仍延续前一周上涨行情,两大股指连续三周收阳,不过涨幅相较前两周明显缩窄,同时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亦一改此前单边拉升走势,震荡力度异常加大,尤其是创业板指上周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目前以创业板代表的中小盘题材股今年以来已经过度爆炒,就目前位置而言其随时地产、银行、券商、保险、基建等相对低估的蓝筹板块,但由于周末消息面上几个公告的利空或将预示着主板的炒作或难持续太久。因此估计本周大盘前半期或将上演调仓换股,重演此前的二八行情;而后或在基本面重重利空的压制下冲高回落,陷入震荡洗盘,等待下一轮诸如降息的政策刺激。

?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3:03??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大盘经过小幅下跌后,再次放量上攻,目前来看成功站稳4100点。由于市场旺盛的人气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新股申购带来的资金冻结,因此此轮行情或将继续。


13:10??今日盘中二线蓝筹表现抢眼,电力、核能、上海本地股、港口、高铁、白酒等纷纷大涨。而另外消息面上, 西部多地力推PPP模式,2015年PPP投资已破万亿。相关个股或将迎来春天,个股方面适当关注002480新筑股份


13:15??丝绸之路建设的核心之一是在新疆,而从今日走势来看新疆板块已经有所表现,作为长期来看,仍然具有很大的炒作空间。个股方面关注600089特变电工,近期该股多重利好叠加,走强是大概率事件。



13:30??午后大盘在冲高后,选择了一波跳水,多空双方再次交战,这波跳水盘中有低吸机会,目前不断加速进场的资金,将再次拉高一波行情。对于目前的盘面的震荡,问题不大,持股待涨是不错的选择。



13:55??盘中再度跳水跌破4100点,从目前来看操作难度加大了。资金有出逃动作,因此还是操作上获利较多的个股还是落袋为安,而对于滞涨的潜力股可以大胆跟进。板块方面关注:一带一路、新疆、核电核能、上海等。



14:11??早盘叫大家关注医药股的002030达安基因是很牛气,从下跌3%到现在强势拉升到4%之多,很给力啊。该股本博认为是非常具有成长空间的,哈哈,继续加油!果然没让大家失望。


14:26??券商崛起护盘,市场依旧保持着震荡状态。随着一季报的披露,高送转个股非常容易激起资金的炒作热情。个股方面关注300093金刚玻璃,该公司表示目前分红的方案,正在深入探讨中。对于该股值得跟踪,而从筹码走向来看,底部不动的筹码就是为后市成长做铺垫。



14:36? 漂亮!朋友们,本博午盘开盘送出的第一只股票002480新筑股份你们跟进了吗?盘中强势涨停了!哈哈,非常给力!祝贺刚刚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5:00??今日大盘整体处于震荡格局之中,早盘小幅震荡之后向上发起猛攻,再次创出了7年新高。但午后风雨突变,大盘快速跳水,然后4100点左右支撑明显,在券商午后的带动下,指数有所回拉。近日午后有跳水走势,但在4100点左右企稳,可以发现,此点位成为了新的多空争夺点,支撑作用明显。故近期大盘仍将持续震荡上扬走势,待打新资金归来或重回升势。


15:01??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