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5 精彩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

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

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

友们,请收藏。

?

每周一谈:上周A股沪深大盘整体仍延续前一周上涨行情,两大股指连续三周收阳,不过涨幅相较前两周明显缩窄,同时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亦一改此前单边拉升走势,震荡力度异常加大,尤其是创业板指上周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目前以创业板代表的中小盘题材股今年以来已经过度爆炒,就目前位置而言其随时地产、银行、券商、保险、基建等相对低估的蓝筹板块,但由于周末消息面上几个公告的利空或将预示着主板的炒作或难持续太久。因此估计本周大盘前半期或将上演调仓换股,重演此前的二八行情;而后或在基本面重重利空的压制下冲高回落,陷入震荡洗盘,等待下一轮诸如降息的政策刺激。

?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8:40??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8:45?? 我们先来关注早盘消息面

? ? ?? 内外合力需求激增 核电即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 ? ??民航局力挺通用航空 发展扶持会议将于近期召开

? ? ??工信部确定无人驾驶使用频段 加速无人机市场化应用

? ? ??中办国办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相关股受益

? ? ??新一批自贸区落子中西部 郑州等3地方案已上报

个股消息

? ? ??阳光电源拟定增募资33亿元 深耕光伏主业?

? ? ??中航动力整合旗下精铸资产 联合多方29.5亿设立精铸公司

? ? ??福星股份拟定增募资30亿 投建武汉两地产项目

? ? ??怡球资源拟推50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 ? ??中南重工2.6亿元收购千易志诚?

? ? ??特变电工子公司赴港上市

以上消息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9:00??外围方面,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能源股普遍上涨。其中道指上涨0.33%;标普500上涨0.16%;纳指下跌0.22%。而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下跌0.5%,扭转此前五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走势。另一方面,油价周二上涨2.7%,而金价再次盘中下跌0.6%。


9:05??总体来看,昨日的震荡行情难免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大盘均衡强势不变。本周是打新周,但是成交量却不断攀升,券商两融余额则不断增加,新股民不断的涌入A股是市场持续活跃的主要原因之一。当随着打新资金回归,市场或将迎来新一波的上升。今日关注板块:核电、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工业4.0等。



9:32??依然是受新股申购的冲击影响,大盘平开低走,但问题不大,今日行情或将跟昨日相似,盘中都以震荡为主,把握好对强势股的低吸。盘面上,公路运输、军工的表现不错,而医疗、环保等题材股进入回调期,创业板今日表现低迷。


9:37??朋友们,公路运输继续走强,老王周一送出的600033福建高速已经个成长为一只大牛了,连续3个交易 近涨停,这波收益真的是太丰盛了。哈哈!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9:42??漂亮!昨日送出的002480新筑股份,继昨日涨停之后今天继续大涨5.5%,表现非常强势,继续加油!跟上操作的朋友,祝贺你们,又是一次丰盛收获!



9:48??电力改革的股票昨日又开始活跃起来,而后市在电改之下,电力个股或有更多动作,蓝筹板块的电力类个股行情或仍有进一步演绎空间,对于已经启动的二线蓝筹仍可多加关注。概念股方面除了已经埋伏进入个股外,还可关注000875吉电股份



9:57??虽然早盘开盘不久后银行强势拉升护盘,但以高送转、国产软件、传媒等题材股形成的跳水拖累大盘,目前创业板跌幅超2%。但沪深两市跌幅不大,仍旧以震荡为主,就目前来看市场没有问题,但创业板的风险是有目共睹,因此我们在操作上会围绕着近期二线蓝筹的热点展开。



10:09??消息面上,德国宣布启动升级版工业4.0平台,盘中相关机器人个股开始活跃起来,相关概念股或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关注300293蓝英装备,该股已经盘整一段时间了,随着利好的出现,有望再次突破。



10:11 ? 漂亮! 300400劲拓股份 强势涨停! 恭喜跟进的朋友!!



10:25??主要是受题材股大幅回调的影响,今日市场赚钱效应很差,截止目前盘中涨停股才10家,与近日每日百家涨停数相比差距非常大。主要是利空的叠加对市场造成的冲击,目前来看主要不盲目抄底创业板,操作上还是问题不大。而对于近期利好不断的二线蓝筹可以好好关注,例如核电板块,个股方面关注002266浙富控股



10:33??漂亮!一带一路盘中又开始活跃起来,中字辈个股纷纷大涨,朋友们而老王昨日送出的601800中国交建也很给力啊,弱市行情目前大涨7%!又给大家带来收益了!哈哈,继续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附昨日直播图,



10:50??整个市场再度跳水,三板翻绿,创业板跌幅最大,就今天走势来看,大盘有意将近期叠加的利空一次出尽,为后市新一轮行情做准备,因此朋友们在操作的节奏上一定要把握好高抛低吸。



11:10??券商板块盘中再次崛起,行情反复,表现十分活跃,由于开户数量不断的增加,给券商带来丰盛的业绩收入。因此加上短期题材股有回调要求,券商有望再度受到资金追捧。个股方面关注600999招商证券


11:30??今日早盘大盘呈现震荡调整格局,临近午盘收盘则迎来了一波杀跌。连续的高位十字星有变盘危机,加上缺口未补,调整走势或将上演。总体来看,早盘大盘延续昨日走势,盘中持续震荡。今日公布了一季度GDP基本符合预期,但创出了6年新低。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加,需要加大定向调控力度。而市场对于降准降息预期加大,而对于A股则将或是调整后的助推器。


11:31??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