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5 精彩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午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

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

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

友们,请收藏。

?

每周一谈:上周A股沪深大盘整体仍延续前一周上涨行情,两大股指连续三周收阳,不过涨幅相较前两周明显缩窄,同时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亦一改此前单边拉升走势,震荡力度异常加大,尤其是创业板指上周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目前以创业板代表的中小盘题材股今年以来已经过度爆炒,就目前位置而言其随时地产、银行、券商、保险、基建等相对低估的蓝筹板块,但由于周末消息面上几个公告的利空或将预示着主板的炒作或难持续太久。因此估计本周大盘前半期或将上演调仓换股,重演此前的二八行情;而后或在基本面重重利空的压制下冲高回落,陷入震荡洗盘,等待下一轮诸如降息的政策刺激。

?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3:05??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临近尾盘的一波跳水,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出现高位抛盘资金出逃等现象,但由于大盘成交量依旧在放大,总体是看没什么问题,对于一些权重股可大胆跟进。



13:13??午盘开盘后,市场依旧延续着早盘那波跳水,目前市场全线翻绿,上涨股票才100多支。 在连续两日向下试探多头支撑之后,或将在近期迎来补缺调整。但是调整是后市成长的基础,盘中操作不用盲目悲观,整个市场上涨趋势还在。



13:20??消息面上,十三五期间,新能源将呈现规模替代能源、生产侧和消费侧可再生能源全面转型的特征。相关新能源股迎来锲机,个股方面关注600537亿晶光电


13:38??银行板块的一波小幅拉升,大盘稍微回暖,但表现仍然是低迷。消息面上,备受关注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最快将于两周内对外公布,近期可埋伏相关概念股。个股方面关注300262巴安水务



13:55??以中字辈为首的一带一路的个股盘中强势崛起,并即将带动沪指翻红,可见沪指在4100形成的支撑是比较有效的,因此对于盘面上每次的大幅回调都要把握好低吸的机会。而对于一带一路的个股继续关注002307北新路桥




14:12??牛气!盘中医疗板块再度崛起,而老王周一送出的603309维力医疗,连续三个交易大涨,本周收益高达24%。非常给力啊,朋友们,你们跟进了吗?祝贺共同操作的朋友们!


14:31??大盘从下跌超1%,到临近尾盘由银行股带动的一波上攻,今日盘中振幅超百点,市场还是按照意料之中的走势。主力通过剧烈震荡,达到洗盘和调仓换股的目的。操作上关注权重,近期以核电、水利、地产、金融权重为主。



15:00 ?今日公布了一季度GDP基本符合预期,但创出了6年新低,疲软经济数据打击了市场的信心,令三线股指跳水大跌。短期在经济压力和打新抽血下震荡行情将延续,但随着后续打新资金回流市场将会重回上升轨道,操作上可近期可逢低布局政策受益的个股,静待反弹行情来临。



15:01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